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捷顺科技:公司捷停车联网停车场和云托管停车场是两个业务内容,云托管停车场包含在联网停车场中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7 18:02: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捷顺科技(002609)03月0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好,2023年8月30日公司在互动易上回复提问时提到公司供给有3000个云托管停车场,与捷停车3.9万个联网停车场数量相差巨大,结合2023年12月14日互动易上回复的内容可知,这3.9万个联网停车场有近6000个使用的是其他品牌设备,这么看来有3万个停车场使用了公司设备但并没有使用公司云托管业务,这么理解对吗?

捷顺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捷停车联网停车场和云托管停车场是两个业务内容,云托管停车场包含在联网停车场中。您提到的3.9万个联网停车场中有3千多个停车场使用了公司无人值守的停车场云托管服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最近深圳和广州都下发文件,加快城中村改造 请问公司作为国企入股的本地企业 能不能够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在这方面的布局和规划能否介绍一下

捷顺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智慧停车业务、智慧社区业务、人行业务、目的地充电业务可广泛应用于城中村改造及智能化升级中,这类型项目也是公司聚焦存量市场的主要场景之一。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已经在诸多城中村改造项目得以成熟应用,公司希望通过新业务新模式赋能更多项目,助力城中村智能化建设及升级改造。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四部门发布《关于加强新能源汽车与电网融合互动的实施意见》,到2025年,我国车网互动技术标准体系初步建成,充电峰谷电价机制全面实施并持续优化,力争参与试点示范的城市2025年全年充电电量60%以上集中在低谷时段、私人充电桩充电电量80%以上集中在低谷时段,新能源汽车作为移动式电化学储能资源的潜力通过试点示范得到初步验证。 请问该意见的出台对公司新业务影响如何?

捷顺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基于“停车+充电”一体化战略,目的地充电业务是公司重点发展方向。公司开展目的地充电业务具备入口优势,停车一体化方案优势、平台运营优势、以及销售服务覆盖全面、组织高效复用优势。《实施意见》提及的探索双向充放电应用模式,推广智能有序充电桩及智能化改造、优化峰谷电价政策等,我们认为这有利于推动目的地充电业务和工商业储能业务在停车场景的深化应用。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据报道,深圳拟出新规推进城中村改造,涉全市约40%建面,请问该新规如出台,对公司主营业务影响如何?

捷顺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智慧停车业务、智慧社区业务、人行业务、目的地充电业务可广泛应用于城中村改造及智能化升级中,这类型项目也是公司聚焦存量市场的主要场景之一。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已经在诸多城中村改造项目得以应用。如城中村改造项目的顺利推进,将有利于公司业务的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已经发布了年报利润预增,有两个疑问,第一为什么预测的利润差跨度那么大?第二23年全年营收怎样?新业务占比如何?希望在市场不好情况下,公司能给投资者信心的回复,智能停车还是很看好我们的企业的。

捷顺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2023年度业绩预告数据,虽经公司财务部初步核算但未经公司年度审计机构审计,公司在符合深圳交易所相关规则要求下以区间进行预告的。公司的新业务在2023年继续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是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贡献点。最终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3年年度报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捷顺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