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巴比食品: 截止2月8日,公司股东总人数(户)约为1.4万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6 19:00: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巴比食品(605338)03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研发出预制菜主要客户有哪些,有没有进去外卖类客户市场,很多中式快餐要求出菜快,对预制菜有很大需求,这是一个很大的市场。

巴比食品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于2023年12月首轮向市场推出了畜牧类、家禽类和水产类的11款产品,主要针对餐饮、食堂、商超、农贸市场等渠道销售,其中包括外卖类及堂食类的小的餐饮主体,旨在解决”让烹饪变的更简单”的问题。公司将以完整的产业链、成熟的大宗食材采购体系、具有协同性的客户渠道优势,积极拓展产品线,持续不断创新,致力于打造更加智能化、高效率的预制菜供应链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安全、健康的饮食解决方案。谢谢!

投资者:请问截止2月8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巴比食品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止2月8日,公司股东总人数(户)约为1.4万,谢谢!

投资者:请问,截至2024年2月8日,公司的股东数是多少?谢谢

巴比食品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止2月8日,公司股东总人数(户)约为1.4万,谢谢!

投资者:请问截止2024年2月29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巴比食品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止2月29日,公司股东总人数(户)约为1.4万,谢谢!

投资者:请问,截至2024年2月29日,公司的股东数是多少?谢谢

巴比食品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止2月29日,公司股东总人数(户)约为1.4万,谢谢!

投资者:公司自上市以来,开展了两三次收购,但规模偏小,偏向于经营不善的小企业,公司未来如何进行行业整合,有无加快收购的计划。

巴比食品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充分利用行业领先企业的市场地位、品牌影响力和产业化优势,积极推动行业整合发展,分别与武汉地区市占率第一的包点品牌“好礼客”,南京地区的主要包点品牌“蒸全味”开展了投资合作,以上合作均更好的推动了公司在区域市场的快速发展,极大的提升了公司在当地市场的市场占有率,提升了公司的产能利用率。未来,公司将持续对外开展投资合作,收购兼并一些在市场区域、供应链端或销售渠道等方面能够对公司形成优势补充的企业,进一步优化公司产品结构及市场布局,扩大公司的销售规模和市场份额。谢谢!

投资者:公司领导您好,2023年公司收入增长,利润稳定。展望2024年消费市场缓慢复苏,公司产能利用率持续提升,公司净利润将会稳定增长。但是近期资本市场非理性下跌,在公司账目现金充裕的情况下,希望公司能考虑回购措施并加大分红力度。

巴比食品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将在充分考虑各位投资者意见的基础上,立足于股东利益最大化的角度,结合资本市场情况、自身发展战略、资金需求等各方面因素综合评估并谨慎决策,具体请以公司公告为准,谢谢!

投资者:公司上市以来,一直未赠送红股或公积金转赠股本,公司未来有无相关计划。

巴比食品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将在充分考虑各位投资者意见的基础上,立足于股东利益最大化的角度,结合资本市场情况、自身发展战略、资金需求等各方面因素综合评估并谨慎决策,具体请以公司公告为准,谢谢!

投资者:请问,截至2024年2月20日,公司的股东数是多少?谢谢

巴比食品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止2月20日,公司股东总人数(户)约为1.4万,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新中式餐饮米村拌饭,最近几年发展很好,短短几年从0到1000多家门店了。市场广阔,空间大。巴比食品作为上市公司有资金和实力,有探索进入该领域的想法吗

巴比食品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坚定不移的围绕双轮驱动及全国化布局的战略目标,积极采用内涵式增长和外延式拓展并重的发展策略来实现公司业绩的持续稳定成长。我们将持续利用行业领先企业的市场地位、品牌影响力和产业化优势,积极推动行业整合发展,在同行业、供应链端或销售渠道有合作优势的企业开展合作。谢谢!

投资者:公司包子铁质蒸箱与传统蒸笼蒸出来口感有差别么,现在感觉包子没有以前传统蒸笼蒸出来的好吃。包子自古以来的传统做法,公司不应盲目创新,影响口感。早餐没有打开蒸笼热气腾腾的效果也会影响生意。

巴比食品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于2016年进行第三代门店的升级,其中包括改良传统的蒸笼为不锈钢蒸箱,该蒸箱与传统蒸笼出品的产品口感无差别,同时具备产品受热均匀,不需要像传统蒸笼在蒸制过程中上下调换产品位置,省时省力,不宜烫伤更加安全;便于清洗更加卫生;蒸制时间标准化产品质量更加稳定等优点,也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极大的提升了门店形象。另外,公司非常重视产品的出品,将持续对产品质量及产品出品进行改善优化,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购物体验。谢谢!

投资者:公司账上有15亿现金,根据公司的战略和成长前景,当前估值明显低估,及时回购注销或加大分红力度,对全体股东都是好事,而且长远也有利于公司在一级市场收购其他中小品牌,希望公司抓住窗口期,在公司治理上向前迈出去一步。

巴比食品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将在充分考虑各位投资者意见的基础上,立足于股东利益最大化的角度,结合资本市场情况、自身发展战略、资金需求等各方面因素综合评估并谨慎决策,具体请以公司公告为准,谢谢!

投资者:你好,三大交易所起草了可持续发展信息披露指引,ESG浪潮又起,但我发现贵公司ESGWind给出的评级只有BBB,在行业内不算突出。我想请问一下贵公司对于ESG的看法如何?未来是否会披露相关报告呢?另外,对于食品制造业,积极的供应链环境管理是否会给公司带来一些好处?公司是否有相关计划呢?对于华证在环境方面给出的C评级,公司持何观点呢?谢谢。

巴比食品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追求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始终积极践行环境责任、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责任,具体内容已在年度报告相关章节中进行披露,敬请查阅。公司未来将根据国家政策和行业标准,不断提升ESG的水平,继续秉持绿色理念,推动可持续运营。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宣称根据不同地区客户推出不同口味的产品,但我在电商平台购买的包子偏甜,不符合当地人的口味,而且,客服回复说包子全国一个味。请问公司如何改进,何时完成。

巴比食品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电商平台面向全国市场进行销售,我们将持续完善电商平台的产品结构和类型,不断推出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巴比食品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