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广汇汽车: 公司已同小米汽车建立了沟通机制,目前正积极推进相应合作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6 17:15: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广汇汽车(600297)03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最近几年造车新势力通过打造互联网网红等方式通过抖音短视频和微信视频号加大营销力度,直销卖车,对传统的4S店经销方式产生了一定的冲击。面对这种情况,贵公司有何思考,打算采取什么策略进行应对?是否考虑积极探索移动互联视频营销时代的新销售方式,比如与人气度和销售力超高的东方甄选及董宇辉合作卖车,从而保持和巩固贵司的行业引领地位?

广汇汽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公司拥有强大的创新思维及能力,能够根据政策和经营环境变化,不断寻找能适应消费者需求变化、提高消费者满意度及提升企业经营业绩的销售模式和创新业务。因此,近年来面对行业的不断变化,公司积极探索创新营销模式,利用抖音、快手、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方式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交流;同时,开启了直播卖车等创新手段,优化内容运营与用户运营,为开拓崭新的业务发展路径奠定了坚实基础。再次感谢您的关注,希望您继续支持广汇汽车!

投资者:公司现在流动资金是否很紧张?回购股票进度迟缓是不是因为资金不足?

广汇汽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近年来,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复杂多变,不确定性因素持续反复,经济大环境承压,但我们始终坚定认可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内在价值,并在2023年两次发布了回购方案。目前公司已经完成了第一份回购方案,回购金额共计约1.34亿元;第二份回购方案自发布以来,截至2024年2月29日,已经累计回购411.35万股,回购总金额约为700.19万元。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现在直播带货这么火爆,连360都要直播带货了,你们有800个营业部门,没有考虑所有的部门都进行直播销售汽车吗?这样你们可能有新的销售业绩增长点了。

广汇汽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拥有强大的创新思维及能力,能够根据政策和经营环境变化,不断寻找能适应消费者需求变化、提高消费者满意度及提升企业经营业绩的销售模式和创新业务。因此,近年来面对行业的不断变化,公司积极探索创新营销模式,利用抖音、快手、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方式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交流,同时开启直播卖车等创新手段,优化内容运营与用户运营,为开拓崭新的业务发展路径奠定了坚实基础。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亲爱的董秘,你好请问我们的广汇汽车与小米汽车合作了吗?

广汇汽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同小米汽车建立了沟通机制,目前正积极推进相应合作。事实上,不仅是小米品牌,2023年上半年,公司稳步推进新能源汽车销售和服务布局,拓宽业务增量空间。公司通过新能源事业部,积极整合多方资源,在深化同自主品牌的合作的同时,择机进驻发展势头良好的新势力品牌,获取了问界、欧拉、岚图、小鹏、长安深蓝、阿维塔、埃安、东风猛士、吉利银河、哈弗新能源、ICAR、广本E、飞凡等品牌授权,新能源品牌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大。公司一方面持续对各区域资产、门店和商圈资源进行全面梳理,确保新能源品牌授权顺利落地;另一方面统筹分析新能源门店投产运营情况,复制推广优秀经验,持续提升新能源门店经营。此外,公司以成熟的维修服务队伍为基础,构建覆盖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络,并以钣喷中心为切入点,主动寻求同新能源主机厂在后市场合作的多元可能,打造新能源汽车后市场全价值链服务体系。截至2023年上半年末,公司已与20多个新能源品牌建立密切联系与沟通机制,已申请成功52家店面,正在申请中的店面有36家。感谢您的持续关注,希望您继续支持广汇汽车!

投资者:公司当年实施股票回购所支付的现金视同现金红利,回购的股票是注销吗?

广汇汽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近年来,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复杂多变,不确定性因素持续反复,经济大环境承压,但我们始终坚定认可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内在价值,并在2023年两次发布了回购方案。目前公司已经完成了第一份回购方案,回购金额共计约1.34亿元;第二份回购方案自发布以来,截至2024年2月29日,已经累计回购411.35万股,回购总金额约为700.19万元。详细信息请查看公司此前发布的《广汇汽车服务集团股份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方案的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公司能不能卖或者说有没有卖飞行汽车的资质和能力?有准备没有?

广汇汽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作为乘用车经销服务集团,业务生态链覆盖汽车服务全生命周期,包括整车销售、维修养护、保险代理、二手车服务、融资租赁等。截至2023年6月30日,公司拥有从超豪华、豪华到中高端等不同档次的50多个乘用车品牌,以及781家经销网点,覆盖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近年来,公司坚持贯彻“升级优化”的发展策略,围绕汽车经销商根基业务这条主轴,升级优化品牌门店,优化公司运营效率,提升整体经营质量,同时着重拓展新能源汽车业务,致力于成为“为车主提供全方位品质生活的服务商”。公司时刻关注市场发展动向,紧跟市场变化趋势,您可以关注公司公告获取更多及时信息,谢谢!

投资者:公司股价已经跌到几十年新低了,去年就回购了几百万,今年天天创新低,请问为什么还不出手回购?

广汇汽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近年来,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复杂多变,不确定性因素持续反复,经济大环境承压,但我们始终坚定认可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内在价值,并在2023年两次发布了回购方案。目前公司已经完成了第一份回购方案,回购金额共计约1.34亿元;第二份回购方案自发布以来,截至2024年2月29日,已经累计回购411.35万股,回购总金额约为700.19万元。您可以关注公司公告,以获取更多及时信息,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汇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