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ST路通:公司注册地址及办公地址详见定期报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5 18:04: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ST路通(300555)03月0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我想要了解下贵司用来生产的所有工厂和基地的具体地址,希望能精准到门牌号。我在公司披露的报告中没有看到具体的生产地址,不能确定公司注册地址和生产地址是否一致,哪些子公司负责生产?公司目前具体有几个生产基地,他们的地址具体是什么。希望可以明确直接告知,谢谢!

ST路通董秘:您好!公司注册地址及办公地址详见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目前涉及退市风险?

ST路通董秘:您好!截至目前,公司不存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主业盈利能力不足,每年业绩亏损情况下,公司会不会发起并购重组一些优质项目来增强公司业绩

ST路通董秘:您好!如涉及相关事项,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王总好!根据最新的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支持上市公司升级转型,请问公司是否有能力进行算力的投资?谢谢

ST路通董秘:公司传统业务是宽带网络智能连接和智慧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广电网络运营商和其他政企客户提供网络传输建设、应用的相关设备及技术服务。公司创新业务的选择依托研发创新研究院对新技术新趋势的评估分析,公司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有利于公司价值提升的业务转型发展机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2023年都过去了,公司什么时候解决占用资金其他风险警示问题呢,申请摘帽恢复正常呢

ST路通董秘:您好!相关信息详见公司每月披露于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无锡路通视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相关事项的进展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贵公司大老板有没有归还挪用上市公司的款项呢?有何计划?

ST路通董秘:您好!相关信息详见公司每月披露于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无锡路通视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相关事项的进展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据公开信息披露,贵公司行业内不少企业运营管理中都实施了区块链技术,是否对贵公司维系现有客户关系产生了新挑战?是否影响了贵公司的市场竞争优势?贵公司是否也有计划实施区块链技术?

ST路通董秘:您好!公司内部按照职能分工安排研发创新研究院持续跟踪各类技术在行业中的发展、挑战和机会,相信所有的新技术对所有公司都是平等的,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管理层大股东非法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的行为已构成犯罪行为,为什么到现在为止未进行报案处理?

ST路通董秘:您好!为保障上市公司资金安全,维护全体股东利益不受损害,公司在发现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行为后,通过多种形式敦促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尽快归还占用资金以消除对公司的影响。公司已采取的措施及进展情况详见公司每月披露于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无锡路通视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相关事项的进展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有开展业务吗?

ST路通董秘:您好!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网络传输系统、智慧物联应用和相关技术服务,目前公司创新型业务依托研发创新研究院逐步开展。在人工智能领域,我司已于近期在智慧文旅产品中推出AI文旅大模型解决方案,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路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