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雷能:截至2024年1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为27,185人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5 17:17: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新雷能(300593)03月0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的经营真的正常吗?成都半导体项目的推进如何了?请如实告知

新雷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功率半导体研发及结算总部项目”的实施主体全资子公司成都恩吉芯科技有限公司已于2023年10月30日完成工商注册,项目在有序推进过程当中,预计2024年6月正式运营。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您答复下:电机驱动及电源研发制造基地项目的进展,是否已经建成投产?是否已有规模销售产品

新雷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以全资子公司西安雷能为实施主体的“电机驱动及电源研发制造基地项目”由于涉及新建工程,建设周期较长,目前正在有序推进过程当中。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1月4日解禁股票后,解禁股是否在大幅减持?

新雷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4年1月4日上市流通的部分股份为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类激励对象第三个归属期及第二类激励对象第二个归属期的股份。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有解决管理层问题,保障股东利益?我看到你们的ESG评级表现不佳,像wind评级是BB,华证评级是B,在业内排名较靠后。你们是否有具体的措施来保障信息透明和股东利益?

新雷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高度重视环境保护、社会责任以及公司治理等方面的工作,公司管理层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聚焦主业,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最大程度维护公司和股东利益。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止到2024年1月31日公司股东户数是多少?

新雷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4年1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为27,185人。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贵司产品是否能用于船舶军舰上,如最近在南海立大功的055D南昌舰上。随着国防设备电子化逐步提高,贵司业绩是否能跟上国防需求逐步提升。

新雷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电源属于较为基础的电子产品,应用领域广泛,公司目前主要面向航空、航天、船舶、铁路等特种领域及5G通信、网络等领域的应用。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贵司的特种电源是否能用于船舶军舰上,比如我国目前在南海立大功的055驱逐舰上?

新雷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电源属于较为基础的电子产品,应用领域广泛,公司目前主要面向航空、航天、船舶、铁路等特种领域及5G通信、网络等领域的应用。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贵司半年报发布,现在研发的电源管理芯片如今进展如何?电机驱动芯片进展如何?Sip高可靠集成电路进展如何?可用于哪些领域,在举世都在ALL in Ai及算力,数据中心,请问在这波点亮科技树革命领域中,贵司有哪些准备?产品是否能做为服务器电源运用参与其中?

新雷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功率半导体研发及结算总部项目”的实施主体全资子公司成都恩吉芯科技有限公司已于2023年10月30日完成工商注册,项目在有序推进过程当中,预计2024年6月正式运营。该项目主要用于研发、设计电源管理芯片、电机驱动芯片及功率微模组产品,公司芯片产品目前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等特种应用领域。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止2月8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新雷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4年2月8日,公司股东人数为27,060人。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我想了解一下贵公司用来生产的所有主要的工厂、生产基地、厂房的具体地址,希望能精准到门牌号。我在公开披露报告中没有找到贵公司具体的生产地址。请问公司注册地址负责主要产品的生产吗?还有哪些地址/子公司参与产品的主要生产过程,它们的地址是什么?公司目前具体有几个生产基地?希望可明确直接告知,谢谢!

新雷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有北京、深圳、武汉三个主要生产基地,其中北京、武汉主要用于生产航空、航天领域产品,深圳主要用于生产通信领域产品,相关公司的注册地址请查阅工商信息系统。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2月29日公司股东人数多少?谢谢!

新雷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4年2月29日,公司股东人数为27,823人。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2023年半年度业绩同比相差不多,但三季度业绩同比明显下滑,是什么原因导致?

新雷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第三季度同比下滑,主要由于三季度收入同比下降,但公司新项目、新产品研发投入同比增加所致。其中,公司航空航天等特种业务收入下降主要受下游订单需求放缓及部分发出验收滞后影响;通信业务收入下降主要受国内外5G建设放缓等因素影响。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现在在国家提倡军民融合与国企改革大环境下,贵司有没有意向引入国资或者国有资本对贵司有意向?

新雷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将根据自身发展情况适时开展符合公司长远发展的资本运作。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雷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