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广发基金调研青达环保、三星医疗等15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4-03-05 08:02: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3月4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广发基金近期对15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青达环保 (广发基金参与公司分析师会议&现场交流)

个股亮点:公司炉渣节能环保处理系统等产品适用于煤电厂超临界机组;公司渔光互补项目采用渔光互补模式进行综合开发,建设规模拟为交流侧装机容量90MW(经山东能源局批复交流侧容量),配建20MW制氢设备

2)三星医疗 (广发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路演活动&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主营业务为电能计量及信息采集产品、配电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三星牌电能表在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以及其他电力用户中形成良好的品牌效应;公司旗下浙江大学明州医院是浙江省最大的民营医院

3)福瑞达 (广发基金参与公司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控股子公司出资设立济南福瑞达护理院有限公司,有机构养老、居家养老、日问照料与医疗保健等业务。;公司公告下属公司福瑞达生物公开挂牌增资扩股引入战略投资者取得进展。其中,腾讯创业的持股比例达到8.04%,正式成为福瑞达生物的第二大股东。;公司的药品涉及玻尿酸(透明质酸)产品

4)国投资本 (广发基金参与公司路演活动)

个股亮点:国投转债(110073)于2020-08-20上市;全资安信证券子公司收到证监会批复,获准在雄安等地设立27家分支机构。;公司注册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注册资金36.94亿元人民币

5)迈威生物 (广发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路演活动&证券公司策略会)

个股亮点:公司9MW2821是公司研发的一款靶向Nectin-4的ADC型创新药。;公司的双抗品种 6MW3211已实现 IND中美双报并获准进入临床试验,新冠中和抗体9MW3311已实现海外授权

6)中瓷电子 (广发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拟向中国电科十三所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氮化镓通信基站射频芯片业务资产及负债,公司将新增氮化镓通信基站射频芯片与器件、碳化硅功率芯片及其应用业务。;公司已有多款1.6T光模块产品处于用户交样阶段;公司消费电子客户涵盖国内一线品牌,公司消费电子陶瓷外壳及基板系列产品主要包括声表晶振类外壳、3D光传感器模块外壳、氮化铝陶瓷基板等

7)中控技术 (广发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分析师会议&路演活动)

个股亮点:公司GDR已经于2023-04-17成功上市。;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非流程化工业软件企业。;公司提供以自动化控制系统为核心,涵盖工业软件、自动化仪表及运维服务的技术和产品

8)永新股份 (广发基金参与公司线上会议)

个股亮点:黄山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是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生产的多功能膜材料为绿色环保新材料

9)汇川技术 (广发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电话会议&券商策略会&现场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致力于为机器人领域提供核心部件(控制器、伺服系统等);公司在数控机床行业拥有多产品解决方案的竞争力,变频器类、运动控制类、控制技术类等产品均可用于机床。;小米汽车发动机供应商包括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汇川联合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10)埃斯顿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公司电话会议&券商策略会)

个股亮点:公司主营高端智能机械装备;公司的自动化核心部件及运动控制系统涉及金属成形机床数控系统产品。;公司参股了南京“埃斯顿酷卓”,标的主要从事协作机器人、人形机器人核心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机器人复杂技能解决方案。

11)爱施德 (广发基金参与公司路演活动&线上&线下)

个股亮点:公司子公司酷动数码是苹果亚太区最大的授权经销商;公司与阿里巴巴成立爱巴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阿里巴巴为最大股东;公司子公司一号机是电子烟悦刻的一级代理商

12)埃夫特 (广发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分析师会议&现场交流)

个股亮点:公司的经营范围包含工业机器人、智能机器人、智能生产线设备及配件、汽车专用设备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销售及售后服务;公司目前参股的减速机厂家是芜湖奥一精机,该公司主要生产中小负载RV减速机;机器视觉是公司现在及未来最重要的研发领域之一,在视觉方面目前申请的专利有十余项,且大部分已经在实际项目中得到了应用。

13)上海沿浦 (广发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沿浦转债(111008)于2022-11-28上市;问界M7和问界M5纯电版汽车的座椅骨架总成是由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沿浦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独家供货;公司为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生产100%座椅骨架

14)华通线缆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于美国、俄罗斯等地区重点就潜油泵电缆、连续油管等核心产品申请专利权保护;公司有可用于智能电网项目的低压电力电缆、控制电缆、中压电缆。

15)均瑶健康 (广发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的产品均主要面对婴幼儿渠道开展业务;公司已具有“一株能够预防和/或治疗幽门螺杆菌感染的卷曲乳杆菌”的相关专利

广发基金成立于2003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11870.04亿元,排名3/202;资产规模(非货币)10429.73亿元,排名3/202;管理基金数698只,排名2/202;旗下基金经理83人,排名7/20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美元现汇A,最新单位净值为0.27,近一年增长79.52%。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广发成长启航混合A,类型为混合型-偏股,集中认购期2023年12月25日至2024年3月22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永新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