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神州泰岳:公司一直在关注Sora等新兴出现的AI技术和产品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4 23:01: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神州泰岳(300002)03月0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我们在多模态模型融合尤其在智能写作、图生图、文本生成视频方面有没有相关的研发投入,有没有应用到游戏当中去?我们的AI运营管理有没有跟SARO团队进行沟通交流合作?

神州泰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一直在关注Sora等新兴出现的AI技术和产品。一方面,公司在游戏业务中已经通过使用Stable Diffusion、Midjourney等AIGC工具,提高制作效率,降低制作成本。另一方面,公司在持续推动自研AI技术的突破。在NLP技术领域,公司在语义解析、语义数据加工、语义算法模型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果和相对优势,同时AI技术已应用于公司自研的对话机器人平台“泰岳智呼”,并服务于催收、电销等众多场景。

投资者:公司对于未来产业是否已经有前瞻性布局呢?是否有例如机器人?多模态?不跟进对于公司来说未来将面临怎样的风险?

神州泰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以“创新驱动,全球布局”为战略,形成了“沿着ICT架构布局,云提供基础设施,C端布局游戏,B端赋能行业”的数字产业布局。数年前,公司就已投入相当的资金和人才,持续探索人工智能技术,积极布局人工智能产业,当前公司基于Transformer架构自主研发的模型已应用于金融等垂直领域,并实现商业化落地。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是否有类人机器人产品?是否涉及机器人概念?

神州泰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人工智能以软件产品形态体现,应用于智能催收、智能电销和ICT运维等业务场景中,尚未应用于类人机器人领域。

投资者:马斯克即将发布对话AI机器人,公司有什么技术能应用于这种未来科技吗?

神州泰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基于丰富的自然语言处理(NLP)技术积累,公司人工智能技术已在垂直领域实现任务型人机对话,公司自研的“泰岳智呼”解决方案以智能电销、智能催收为主,同时支持智能客服、智能质检、智能问询、RPA机器人等。当前客户主要分布于金融等行业。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泰岳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