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雪人股份:公司是一家以热能动力技术为核心的装备制造企业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4 23:00: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雪人股份(002639)03月0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收购瑞典燃料电池公司 OPCON 之后掌握了那些氢燃料电池技术?目前在燃料电池车辆上有那些哪些应用?服务了哪些客户?请举例说明。

雪人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原瑞典 OPCON公司自1990年开始研发燃料电池空气供应系统与氢气循环系统,已经为丰田、奔驰等世界众多知名汽车企业提供过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雪人股份有哪些概念

雪人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是一家以热能动力技术为核心的装备制造企业。公司致力于在冷链物流、工业制冷、清洁能源以及氢能动力等领域为全球提供产品、技术以及服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至2月29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雪人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截止2024年2月29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101,771人,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制冷设备能不能用于数据机房,算力中心等环境控温用途?如有请举例目前服务的客户。

雪人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压缩机产品已广泛应用在数据机房中央空调等领域。另外,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杭州龙华已为各类数据中心机房环境改造项目提供服务,如阿里巴巴、腾讯、中国移动等。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此前宣称已为厦门金龙氢燃料电池车提供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请问这部分业务有无增长?

雪人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已经与厦门金龙、金旅等多家车企建立合作关系,公司保持开放的态度不断扩大合作伙伴。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预制菜的飞速发展,对公司冷库的采购能起到多大体量的影响?

雪人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制冷设备产品可为预制菜的制作、储存、运输等冷链物流环节提供服务,预制菜的发展给公司带来一定积极的影响,目前公司已为众多知名食品加工、冷链物流企业提供制冷设备。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在氢能源方面有什么专利

雪人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已在氢燃料电池系统以及电堆、空气压缩机、氢气循环泵等系统核心零部件方面获得了众多专利。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雪人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