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亿嘉和: 新质生产力是以科技创新为核心,融合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的新型生产力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4 18:02: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亿嘉和(603666)03月0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产品和业务是否属于新质生产力范畴?如果属于此范畴请详细说明一下,谢谢!

亿嘉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新质生产力是以科技创新为核心,融合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的新型生产力。机器人是新质生产力的重要工具,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作为机器人行业中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为核心竞争力的发展战略,主要从事特种机器人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智能化服务,充分融合移动、感知、操作、人工智能、数据分析等机器人相关技术,面向电力、商业清洁、新能源充电、轨道交通等行业领域,提供多样化的智能产品、智能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现在很多企业都在大力发展人形机器人,贵公司是机器人发展较早企业在人形机器人方面有没有具体的产品?

亿嘉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机器人领域深耕多年,对于不同的机器人形态及技术均有研究探索,并会结合应用场景、需求等方面来确定最合适的机器人形态和产品方案。目前公司已开发轮式、挂轨、轮足等形态的机器人,并已在人形机器人领域开展相关布局。公司致力于通过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技术来解决客户的重复性劳动、低效劳动,以及危险劳动,坚持在技术上持续投入和创新,在场景上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未来公司亦将充分把握机遇,利用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入机器人及相关技术的研发、积极开展市场拓展等方面的工作,推动公司在机器人领域的持续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公司与腾讯合作研发人形机器人,目前处于哪个阶段?预计什么时候可以投入使用?未来用于哪个方向?

亿嘉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腾讯云是腾讯集团旗下公司,为用户提供云计算、云数据、云运营等一体化云端服务方案,助力用户建立灵活高效的IT架构。公司与腾讯云基于自身优势资源,在具身智能机器人前沿技术共探开发、人工智能“平台+生态”行业探索及落地(包括智慧能源、智慧工业、智能清洁)、云平台技术深入合作等领域全方位展开深度合作。未来,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科技力量,结合“连接一切”的理念和技术手段,智能机器人领域的经验积淀,集成能力与产业应用能力,为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转型项目建设支持,携手打造行业数字化合作新范式,用“AI”助力产业数智化新高度。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亿嘉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