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娱数科:公司积极关注优秀的ESG管理经验,会按照监管要求和自身业务发展情况推动ESG工作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3 16:00: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天娱数科(002354)03月0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子公司或者参股公司与meta有没有合作?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未与meta开展合作,公司将积极寻求与国内外优秀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发掘与公司现有业务结合的应用场景,建立良性的生态合作伙伴关系。关于公司具体经营情况,请以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为准。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在上海有新成立公司吗?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资本运作事宜均以公告为准。公司将根据自身发展需求、市场投融资环境等各种综合因素确定未来资本运作计划,公司欢迎各方投资人加入,合力将公司发展成为国内数字经济领域领先的上市公司,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流量园经过几年培养,应该开始赚钱了,为何公司会出售股份,由原78%股权变为48%,出售股权后,是否按规定应拿出23年上市公司会计报表?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题述所属交易股权变化对象为山西聚为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非山西数据流量生态园的运营主体,且山西聚为科技有限公司仍在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内,详细请见公司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春晚节目《将进酒》公司有参与吗?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未参与题述项目,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我发现华证给公司的ESG总体评级及公司治理子项评级都是B,处于电竞游戏行业中游。公司是否重视ESG带来的潜在影响?有无完善的ESG或公司治理风险应对策略?谢谢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积极关注优秀的ESG管理经验,会按照监管要求和自身业务发展情况推动ESG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2024年,请问天娱数科有无资产重组计划?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资本运作事宜均以公告为准。公司将根据自身发展需求、市场投融资环境等各种综合因素确定未来资本运作计划,公司欢迎各方投资人加入,合力将公司发展成为国内数字经济领域领先的上市公司,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王者荣耀 英雄联盟陆续将在抖音开播,对于公司的流量业务有没有积极影响?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具体经营情况,请以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为准。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参加今年的春晚内容制作吗?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操盘了《辽视春晚》与辉山乳业的内容整合营销,未参加春晚内容制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旗下元趣AI,是否可以实现文生视频?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元趣AI是公司的2D拟真数智人AI应用平台,平台内置高度还原的真人形象数字人主播,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简单便捷的内容创作工具,让AI代替人工完成声音录制、图像渲染、视频内容产出、直播等工作,同时可自由组合其他工具实现多领域应用,实现企业降本增效。关于公司具体经营情况,请以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为准。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公司在sora概念上有什么新的进展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积极关注AI视频生成包括Sora在内的各种技术路线和生态演化,持续增强公司在虚拟人交互体验、数字内容制作效率等方面的生产能力,不断深化技术向产业的赋能应用。公司推出的AIGC短视频智能营销助手“魔方Mix”,是一款基于 AIGC 智能技术的短视频生产工具,实现AI批量混剪技术,解决短视频制作耗时长、响应慢等痛点,为客户提供高效、智能化的短视频制作体验,助力广告主、内容方、MCN机构等短视频营销需求方。元趣AI是公司的2D拟真数智人AI应用平台,平台内置高度还原的真人形象数字人主播,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简单便捷的内容创作工具,让AI代替人工完成声音录制、图像渲染、视频内容产出、直播等工作,同时可自由组合其他工具实现多领域应用,实现企业降本增效。关于公司具体经营情况,请以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为准。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娱数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