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贝瑞基因:截至2023年12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54,304户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1 19:02: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贝瑞基因(000710)03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网上至2023年12月8日已是5.94万,请问截止至2023年12月20日股东人数有多少人?谢谢!

贝瑞基因董秘:投资者您好,截至2023年12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54,304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连续三年亏损的原因是什么,是因为公司在转型还是加大了研发投入,请说明下公司在扭亏上有哪些措施和未来的发展方向。谢谢!

贝瑞基因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亏损原因主要系营业收入下降及资产减值所致;未来,公司将继续深耕基因测序行业,聚焦主业,不断推动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的落地,加快海外市场布局,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我关注到公司有一笔巨额的应收账款到现在都没有收回大约在10亿左右,公司是否有通关法院途径解决该问题

贝瑞基因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不存在单个客户或单笔应收账款超过10亿元的情形,公司已积极开展应收账款的回收催收工作,内部成立应收账款回收专项小组,通过发送催款函、律师函、对部分债务人提起诉讼等手段加强催收力度,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截止2024年2月8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从少?谢谢

贝瑞基因董秘:投资者您好,截止2024年2月8日公司股东人数为45,355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在AI医疗有战略布局吗,具体有哪些产品和服务?

贝瑞基因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自主研发了 NLPearl 遗传疾病人工智能临床决策支持系统、CNVisi 智能报告解读系统,为科研和临床工作者提供智能决策支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与全球AI基因测序巨头Illumina因美纳的合作,对公司未来发展起到什么作用?

贝瑞基因董秘:投资者您好,illumina作为全球领先的基因测序试剂设备供应商,公司与其合作助力公司不断扩展上游领域业务布局,同时及时了解市场变化和技术趋势,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美国的基因编辑药物上市获批对公司有无启发意义?

贝瑞基因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致力于基因测序技术向临床应用的全面转化,公司研发团队、市场团队时刻保持对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成果及行业动向的关注。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此前回复公司不涉及基因编辑,是指无此业务吗?那公司是否有基因编辑技术?是无业务但有技术,还是无业务也无技术?请明确回复?想想证监会关注函。

贝瑞基因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暂无基因编辑相关专利及产品,亦无基因编辑业务管线,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贝瑞基因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