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湖南天雁: 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是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获得了国资委同意批复后实施的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1 18:07: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湖南天雁(600698)03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三季报业绩才几百万,是否达到了股权激励目标?公司就算实现了激励目标,恐也很难改变公司长期以来经营困境,作为传统汽配行业,在新能源兴起的背景下,很难长久生存,应该进行脱胎换骨的资产重组或并购优秀的资产,才能在市场竞争中活下来并发展起来,公司及上级为何不考虑这一最优路径?

湖南天雁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紧密围绕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加快创新产品研发和产业化进程,持续抓好产品导入与市场开拓,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加强经营管理,多举并措,为实现未来发展目标而不懈努力。关于股权激励的具体情况敬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投资者:贵公司年报业绩这么差,是否说明股权激励措旇已全面失败?公司股价也创下了新低,请问公司为何不敢回购股份维护一下公司股价?

湖南天雁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是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获得了国资委同意批复后实施的。本次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分三期解禁,解禁条件考核指标分为公司层面业绩考核和个人层面绩效考核,股权激励授予人员必须完成公司层面和个人层面的考核指标和要求才能获得解禁,最终是否达成激励目标和解除限售条件敬请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二级市场股价受行业政策、行业周期、宏观经济、股票市场波动、投资者偏好等多方因素影响,请您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贵司始终认为自身并不处于夕阳行业。但实际业绩与股民感受与贵司宣称的截然相反。请实事求是,对涡轮增压器行业是否具备可持续发展前景给出评价。如果该主业难以维计,贵司有何打算?

湖南天雁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属于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行业,规模生产销售发动机涡轮增压器、气门及其他发动机零部件。公司深耕汽车零部件领域,密切关注行业技术发展趋势,重视技术创新,不断提升现有产品的设计与研发能力,依托公司流体机械技术优势,推进公司由传统机械向流体机械+机电转型,通过不断研发新产品,丰富公司产品品类,增强公司核心竞争能力。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留意到公司的ESG总水平排名较差,仅处于汽车制造业中下游水准:华证仅给公司ESG总评级和‘环境’子项评级CCC和C的评级。公司认为自己的ESG表现有哪些改进空间?如何看待自己的垃圾处理和节能减碳系统?是否考虑发布单独的ESG相关报告?感谢回复

湖南天雁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暂未披露ESG报告,也未参与任何机构组织的评级,涉及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工作情况,详情请参阅公司已披露的定期报告相关章节。公司高度重视ESG相关工作,注重环境保护、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始终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双碳”目标,在节能减排、终端集中治理的方面多措并举,万元产值综合能耗同比下降27%,节能减排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在污染物排放方面,公司专门建有污水处理站,配备废水在线监测系统,并与地方生态环境保护部门监控平台联网实时监控,确保工业废水稳定达标排放。公司计划披露2023年度ESG报告,具体情况敬请您关注公司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湖南天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