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茂业商业: 公司发展了几十年积累了大量的客户资源,这些是有待挖掘的宝库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1 18:06: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茂业商业(600828)03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我看到贵公司旗下的成都市青羊区茂业仁和春天百货有限公司前段时间因消防设施安全问题受到处罚,这不利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展现,并将影响公司的ESG评级,作为一名投资者我比较重视ESG得分,请问公司如何看待呢?

茂业商业董秘:您好!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等要求,不断完善公司治理,提升治理水平,坚持绿色发展,合法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与股东、员工、客户、供应商等相关利益者和谐共赢。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董秘转达公司董事会,是否考虑回购增持自己公司股份,当前处于股价低点,如公司能研究出台回购,必将让投资者增强公司发展的信心。

茂业商业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暂无股票回购计划。感谢您的意见和建议!

投资者:据公开信息披露,贵公司行业内不少企业运营管理中都实施了区块链技术,是否对贵公司维系现有客户关系产生了新挑战?是否影响了贵公司的市场竞争优势?贵公司是否也有计划实施区块链技术?

茂业商业董秘:您好!公司发展了几十年积累了大量的客户资源,这些是有待挖掘的宝库。公司将结合经营情况、量入为出,持续开发、投入使用各项互联网工具,并且在匹配短期经营目标与长期发展战略的基础上,持续坚持科技赋能。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1季度净利润1个多亿,2季度1.8个多亿,3季度1.8个多亿,为何年报净利润只有3000到4500万?计提减值合理吗?金额为何对不上?

茂业商业董秘:您好!根据公司已披露的《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司2023年1-9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6亿元。公司2023年度业绩预告情况详见公司已披露的《2023年年度业绩预减公告》。公司将于2024年3月21日披露年度报告,具体内容详见年报。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投资深圳优依购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的总投资额是多少呢?去年利润多少?

茂业商业董秘:您好!截止2023年6月30日,公司对深圳优依购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长期股权投资账面余额约2.82亿元。公司将于2024年3月21日披露年度报告,优依购2023年的利润情况详见年报。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茂业商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