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思进智能:公司产品颜色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1 18:02: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思进智能(003025)03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新研发的温热镦设备属于国内首创进口替代的产品吗?技术含金量如何?公司的 一体化大型智能压铸产品是多少吨级?具体应用在哪些行业?在国内有什么优势?

思进智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高速精密热成形技术,与冷成形技术相类似,是基于塑性成形原理的一种高效制造工艺,在将材料加热到一定温度后,可快速得到成品形状,改善金属内部结构,同时增强材料的承载能力,以实现对一些复杂结构类零件的一次净成形,实现国内市场亟需的高端轴承、齿轮、钢球、法兰、汽车等行业大型复杂异形零件的批量化生产。公司正在研制的温热镦成形装备,目前已完成一台样机(SJHBF-502L)的试制(目前处于试样阶段:已使用该样机试生产出样品,该样品为高强度外六角螺栓,型号 M42×420,直径 42mm、长度 420mm、重量约 5.5Kg),另有一台样机(SJHF-804)正在试制中。(2)压铸装备一直是公司的主要产品之一。经过二十多年的技术积累和生产经营,公司在压铸装备领域储备了大量的核心技术和众多的下游客户,公司现有压铸装备主要用于压铸以铝、锌、铜、镁等有色金属为原料的合金零部件产品,下游客户主要为汽车、摩托车、家电、建材、仪器仪表、医疗器械、3C 产品、航空、轻工、日用等众多下游行业压铸零部件生产企业,公司现有业务可生产的压铸装备最大锁模力为4,500T。公司本次可转债募投项目压铸装备中包含3台锁模力超过4,500T的压铸装备,该3台压铸装备由于具备更大的锁模力,可压铸面积更大、结构更趋复杂的大型金属零部件,主要用于生产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及尺寸较大的家用电器零部件,目标客户主要为新能源汽车主机厂、汽车压铸结构件生产企业,以及家用电器、建材等行业中生产较大尺寸压铸件的企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4年1月17日披露的《关于思进智能成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审核问询函的回复(修订稿)》。十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你们机器的颜色只有绿色吗,有没有计划多推出一点符合现代工厂的明亮点的颜色?

思进智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产品颜色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客户定制设备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偏好提供潘通号用于定制不同颜色的机型。十分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思进智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