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顺络电子:2024年1月份销售额创造公司历史各月份销售额新高,实现了良好开局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1 17:06: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顺络电子(002138)03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领导您好,进入24年以来,能否请问下公司近期订单及产能情况是否持续向好?这里关注到一家深圳的企业铂科新材,专注金属磁芯材料以及芯片电感,下游与公司新布局的光伏新能源以及数据中心重合,这里能否请问下公司的技术路线与之是否存在竞争?是否会是公司未来强劲竞争对手?谢谢

顺络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4年1月份销售额创造公司历史各月份销售额新高,实现了良好开局。展望2024年,市场预测显示电子产业上半年整体平淡并将于下半年复苏,因此公司全体员工对于2024年全年业务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和期待。公司专注于主业24年,为国内被动电子元器件行业电感细分领域龙头企业,全球前列,拥有高端、精密电感器件的专利技术及批量化供应能力,电感品类齐全,技术储备丰富,目前主要竞争对手系日本头部厂商。 公司所有产品均属于自主研发、设计与生产。公司注重底层技术研究,包括磁性材料、敏感材料、微波材料、结构陶瓷等材料性能及产品的研发,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产品供应及技术解决服务方案。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您好!公司去年四季度的净利率出现下滑,除了计提之外还有哪些影响因素?谢谢!

顺络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3年实现扣非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9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0.88%,其中第四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6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35.80%,季度毛利率持续上升,随着新兴产业的持续成长、公司战略规划逐步实施以及产品研发成果逐步释放、基础研究的层次推进以及产品线持续丰富,公司整体竞争实力将持续提升。年度审计及计提业务属于正常事项。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尊敬的领导您好,首先祝贺公司23营业收入首次突破50亿!希望24梦继续成长!同时有一个疑虑希望得到解答,公司在营收创造历史新高的同时,似乎陷入增收不增利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哪些?谢谢!

顺络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3年总体实现了销售收入和利润的双增长,其中扣非后净利润增长比去年同期增加60.88%,利润的增速远高于收入增长,部分业务取得了超预期的突破,第三、四季度营收更是连续创造顺络单季历史新高,毛利率连续4个季度持续提升!随着新兴产业的持续成长、公司战略规划逐步实施以及产品研发成果逐步释放、基础研究的层次推进以及产品线持续丰富,公司整体竞争实力将持续提升。公司长期持续发展目标最终能够实现。谢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您好!公司在电感行业属于国内龙头,不知公司是否有芯片电感的产品?据媒体报道,芯片电感在人工智能芯片领域应用广泛,公司如何评价芯片电感的技术和应用。谢谢!

顺络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绕线类产品具有大功率、低功耗、可小型化等优良的性能及技术优势。公司在服务器、通讯电源、GPU、电源模块等领域均有着丰富的技术储备和产品组合,并早已供应相关领域大客户。如果您对相关产品感兴趣,欢迎查看公司官网以及“顺络电子”公众号相关介绍。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您好!公司商誉计提资产减值1953.61万余是如果计算出来的?我看公司给出了几个数字都对不上?计提比例是多少?请解释一下,谢谢!

顺络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每年度末均会对商誉进行减值测试,若出现减值情形,将确认相应的减值损失,并及时履行信息信披义务。公司严格遵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公司的会计处理均根据相关会计准则的规定进行。2023年度,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8 号—资产减值》的相关规定以及公司会计政策等相关规定,经过第三方专业评估公司的评估与测算,并基于谨慎性原则,做出了相关商誉计提减值准备的决议。数据的计算还涉及到持股比例等综合信息,会计师根据要求严格审计后确定数。谢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顺络电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