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光学:公司光电防务业务专注于特种光电的研发、集成和生产,服务于各军兵种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29 18:15: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中光学(002189)02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有没有产品应用于海空装备?

中光学董秘:公司光电防务业务专注于特种光电的研发、集成和生产,服务于各军兵种。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年初至今跌幅已超过百分之五十,超出市场平均水平,请贵公司董事会尽快研究出台市值管理措施,恢复中小投资者持股信心,谢谢

中光学董秘:公司将突出主责主业,保持战略定力,增强核心竞争力,以创新发展为引领,围绕兵装集团“两圈一新”战略,打造“四新”产品,努力为投资者创造价值。同时,公司将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市值管理相关要求,持续增强高质量发展能力,努力通过业绩为股东创造价值,同时继续依法合规经营,加强与投资者的交流沟通。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止2024年2月8日收盘公司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中光学董秘:截止2024年2月8日,公司股东持有人数合计33708户,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贵公司在最近的ESG评级中,只取得了华证的B级和wind的BBB级,全行业中也处于平庸的位置。企业未来是否完善ESG报告的计划呢?另外在社会子项上,华证只给了公司B评级,公司未来是否准备加大对社区的投入?有没有具体计划?谢谢。

中光学董秘:公司高度重视ESG相关工作,之前已连续多年披露社会责任报告,并于2023年披露了《2022年ESG报告》。公司将积极落实好中央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等五大发展理念,通过高质量发展提升ESG能力。在社会层面一方面将更多产品应用到新能源等绿色产品中,助力碳达峰、碳中和;另一方面通过扶贫投入、社区投入、员工关怀等方式不断提升社会责任履行能力。谢谢关注。

投资者:央企搞AI,公司能参与吗

中光学董秘:人工智能是较为广泛的领域,公司先进光学技术在AI人工智能时代大有可为。谢谢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现在贵司智能制造基地产能情况如何,主要生产什么产品?

中光学董秘:公司积极推进智能工厂建设,目前已有多个车间通过河南省智能车间验证标准。产品涵盖光学元组件、整机及系统产品。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投影机整机业务,与华为有合作吗?华为的问界系列车型,配套过公司的投影机整机吗?

中光学董秘:公司积极与行业内优秀企业开展合作机会,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今年新品落地进展情况如何,能简单说明一下吗,还想了解一下贵公司对未来的预判及布局情况,谢谢.

中光学董秘:目前,公司各项新品研发工作正有序推进。新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公司将坚定信心保持战略定力,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提升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成效,重塑发展优势、重回上升通道。谢谢关注。

投资者:您好,我想了解一下贵公司用来生产的所有主要的工厂、生产基地、厂房的具体地址,希望能精准到门牌号。我在公开披露报告中没有找到贵公司具体的生产地址。请问公司注册地址负责主要产品的生产吗?还有哪些地址/子公司参与产品的主要生产过程,它们的地址是什么?公司目前具体有几个生产基地?希望可以明确直接告知,谢谢!

中光学董秘:公司没有应披露未披露事宜,谢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光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