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吉林化纤:公司努力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初心始终未变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29 18:00: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吉林化纤(000420)02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公司如何看待与集团大股东同行业竞争?如何有效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公司发了公告,叫上市公司代管并收取管理费,并不能符合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建议并购,才能化解!以上给公司建议,望领导考虑!

吉林化纤董秘:您好!吉林省、市大力发展碳纤维产业的目标是坚定不移的,吉林国资体系内的碳纤维企业也会按省、市的整体布局大力发展碳纤维产业。关于吉林国资体系内各碳纤维企业的产业布局和股权设置均会有步骤的逐步实施,有调整并涉及上市公司的上市公司均会第一时间发布公告。谢谢!

投资者:宋董事长:贵司股价如此低迷,年后几无上涨,请问贵司准备如何做好上市公司的市值管理,来保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保护投资者的利益?请问管理层是否认为自己已经尽到了责任?振兴东北、争创世界一流不该只是嘴上喊喊的口号,而要落实到行动上,切实维护好投资者的钱袋子和信心!希望贵司能有所向好的变化。谢谢!

吉林化纤董秘:您好!公司努力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初心始终未变。公司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做强的目标也始终坚守。公司有信心将公司产业做好、做强。谢谢!

投资者:建议公司回购注销股份,建议控股股东增持股份,维护投资者价值!

吉林化纤董秘:您好!谢谢您的建议,公司和公司控股股东若有上述计划和操作,会及时进行信息披露。谢谢!

投资者:董秘:建议公司大股东增持上市公司股份?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

吉林化纤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大股东若有增持计划,公司会及时进行信息披露。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事长,股份公司碳纤维复材认证大约需要多长时间?预计第几季度可以贡献利润?谢谢

吉林化纤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碳纤维复材的认证大约需要6个月以上的时间。公司目前已经在进行碳纤维复材的认证工作,预计在二季度初可完成认证,便可实现订单生产、销售。谢谢!

投资者:董事长好!据您上次介绍国兴碳纤维属产业链中游,主要是大丝束碳纤维,而上市企业生产是复合材料,属于碳纤维产业链下游,请问目前上市企业生产复合材料所需的原材料是否从国兴碳纤维采购?如是,希望能分配好内部产业链不同环节的利润,尽最大努力保证上市企业利润,虽上市企业的利润是属于全部股东所有,不完全是集团所有,但一个企业真正能做大做强,眼光必须长远,我们希望集团和上市企业用实际行动回应投资者关切。谢谢!

吉林化纤董秘:您好!公司的1.2万吨/年碳纤维生产线是属于碳纤维、复材连续化生产线,2023年碳纤维生产线已经投入生产,复材生产线安装完毕,目前正实施认证阶段,故公司未来复材生产线的原材料碳纤维是公司自己生产的,不存在外购的情况。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吉林化纤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