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晓鸣股份:我们会将您的意见及时反馈给公司管理层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27 00:00: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晓鸣股份(300967)02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合锻智能旗下的中科光电、劳弗尔lauffer这三家子公司这些年业绩一直在快速发展,营收高达十几亿,年利润也有几个亿,目前估值50到60亿没问题,现在合锻智能估值不足30亿,请问公司管理层是否可以考虑收购合锻智能,整合资源,做大做强?

晓鸣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我们会将您的意见及时反馈给公司管理层。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关注到公司总经理变更的公告,请问此次高管人员的变动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请问公司未来的战略方向会有哪些改变?

晓鸣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为更好的提升公司的治理和经营能力,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魏晓明先生于2024年2月23日辞任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魏晓明先生辞去总经理职务后,仍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将更加专注于公司的战略和长期业务发展。通过工作调整,公司的“三会一层”法人治理构架将更为科学,形成了权力机构、决策机构、监督机构和管理层之间权责明确、相互协调和相互制衡的机制,促进公司高效运转及长久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和国内的汉堡新势力有合作吗?

晓鸣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暂无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是否给国内光通信模块头部企业中际旭创、新易盛、天孚通信等公司供给鸡蛋,是否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谢谢!

晓鸣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上述公司暂无合作关系,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晓鸣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