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汤姆猫:公司海外子公司已借助部分海外AI模型探索营销素材、动画素材的创作与生产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26 00:00: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汤姆猫(300459)02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与OpenAI有合作关系吗?谢谢!

汤姆猫董秘:您好,公司高度重视各类AI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公司海外子公司已将前沿AI技术应用于辅助编码、广告变现、人才招聘、内容生产等多个领域,其中,在内容生产上,海外子公司已运用OpenAI、Google等公司的人工智能模型开展AI应用产品研发与内容创作,相关产品尚未正式上线,关于公司在AI产品的研发进展情况详见公司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有没有相关文生视频Sora方面的研究或者应用,该技术对公司业务有何影响?

汤姆猫董秘:您好,公司海外子公司已借助部分海外AI模型探索营销素材、动画素材的创作与生产。Sora是AI技术不断迭代升级的体现,类似Sora的一系列AI工具将有助于公司更加高效、低成本地打造功能更丰富、体验感更强的AI应用产品与AI服务。同时,在Sora擅长的视频领域,预计将有利于公司动漫视频业务的发展,可以帮助海外子公司降低动漫视频的制作成本,更加高效的出品优质、丰富的视频内容。目前公司在文生视频技术上的应用仍在探索阶段,动漫视频业务占收入比重较低,相关技术的应用现阶段未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投资者:随着OpenAI推出文生视频大模型Sora,公司如何应对?对公司有何影响?

汤姆猫董秘:您好,公司高度重视各类AI技术的测试、研发和应用,公司海外子公司已运营前沿AI技术辅助编码、广告变现、人才招聘、内容生产等多个领域,其中,在内容生产上,海外子公司已与OpenAI、Google等公司的人工智能模型合作,已借助部分海外AI模型探索营销素材、动画素材的创作与生产。Sora是AI技术不断迭代升级的体现,类似Sora的一系列AI工具将有助于公司更加高效、低成本地打造功能更丰富、体验感更强的AI应用产品与AI服务。同时,在Sora擅长的视频领域,预计将有利于公司动漫视频业务的发展,可以帮助海外子公司降低动漫视频的制作成本,更加高效的出品优质、丰富的视频内容。目前公司在文生视频技术上的应用仍在探索阶段,动漫视频业务占收入比重较低,相关技术的应用现阶段未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投资者:你好董秘,请问Sora的出现对公司的业务发展有哪些积极的促进作用?公司对此有哪些产业布局?

汤姆猫董秘:您好。公司海外子公司已借助部分海外AI模型探索营销素材、动画素材的创作与生产。Sora是AI技术不断迭代升级的体现,类似Sora的一系列AI工具将有助于公司更加高效、低成本地打造功能更丰富、体验感更强的AI应用产品与AI服务。同时,在Sora擅长的视频领域,预计将有利于公司动漫视频业务的发展,可以帮助海外子公司降低动漫视频的制作成本,更加高效的出品优质、丰富的视频内容。公司海内外研发团队正推进AI手游《Talking Ben AI》、汤姆猫AI讲故事等产品的进一步研发与测试工作,关于公司在AI产品的研发进展情况详见公司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与此同时,目前公司在文生视频技术上的应用仍在探索阶段,动漫影视业务占收入比重较低,相关技术的应用现阶段未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汤姆猫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