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信海直:公司应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截至报告期末的股东人数和前十大流通股股东持股情况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23 21:00: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中信海直(000099)02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作为公司股东,想要了解公司目前股东人数多少?之前有投资者提出这个问题,以披露规范为由拒绝了。但有很多公司可以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类似的问题,请问公司为何不能回复?另外,如果作为股东想要履行这个知情权,需要怎么做?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应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截至报告期末的股东人数和前十大流通股股东持股情况。敬请关注公司在《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定期报告。此外,股东可前往公司进行现场查阅。

投资者:作为国资企业,低空飞行这个蓝海市场全面放开,空中的士成为必然,公司有无大的志向?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深耕通航行业40年,积极践行国家能源安全战略、打造国家应急救援中坚力量、全面融入国家交通强国战略。公司凭借深厚的行业经验和领先的核心实力,将抢抓低空经济产业密集创新和高速发展的战略机遇期、黄金窗口期,在继续巩固和做好现有主业的同时,积极推动低空基础设施建设、参与低空运营网络与服务模式及应用场景的探索,推动低空经济产业的持续、蓬勃发展。

投资者:作为公司股东,想要了解公司目前股东人数是多少?之前有投资者提出这个问题,贵司以披露规范为由拒绝直接回复,但我们观察到很多上市公司对于该项数据,在投资者提出的时候大都会予以披露和回复。请问贵司为何不予以回复?另外,如果是作为保密信息,作为股东知道股东人数也是公司法等赋予的权利,我们应该如何采取行动才能获得该数据?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应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截至报告期末的股东人数和前十大流通股股东持股情况。敬请关注公司在《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定期报告。此外,股东可前往公司进行现场查阅。

投资者:新锦江娱乐官方电话在线微70411382河南省财政厅投资近10亿控股荣科科技是出于什么目的? 2.荣科科技原主业多年来已经处于竞争激烈行业,业绩及前竞堪忧,如果继续保持原来的主营业务,公司仍然会处于艰难困境,请问地方政府控股后有无把公司作为资本运营的平台进行整合优质资源的安排?

中信海直董秘:本公司为中信海直,证券代码为000099。

投资者:建议收购深圳东部航空,扩大民用通航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近期闫总在接受证券时报采访时谈到,市场渠道推广是我们后期要开展的重点工作,要搭建销售平台、APP等,推广对私客户通航应用,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国资委加大央企投资力度的要求,请问,公司对私市场渠道推广要开展哪些工作?普通公众、公司个人投资者怎样才能乘坐公司直升机?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已经开通深圳城市低空游览飞行、城际短途运输,在舟山至东极岛开通了摆渡飞行。同时公司提供定制包机飞行服务,您可根据个人需求进行定制飞行。

投资者:春节期间,广东推出了俯瞰粤港澳大湾区的旅游新方案,各地正大力发展“低空经济”,公司拥有充分的资源优势,是否有考虑推出相关业务,响应政策的号召?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已经开通深圳城市低空游览飞行、城际短途运输,在舟山至东极岛开通了摆渡飞行。同时公司提供定制包机飞行服务,您可根据个人需求进行定制飞行。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与峰飞航空科技有合作吗?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与国内外无人机制造企业保持着良好沟通。

投资者:尊敬的领导您好,国家在开放低空经济的浪潮下,1.公司在低空经济板块怎么布局?2.公司民用直升机90架,后期公司业务会进入深圳范围短途客运服务吗?跟地面打车一样,今后直升机也可以用于上班通勤领域。请详细介绍公司在低空经济浪潮下公司的发展。未来的计划等等。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已经开通深圳城市低空游览飞行、城际短途运输,在舟山至东极岛开通了摆渡飞行。同时公司提供定制包机飞行服务,您可根据个人需求进行定制飞行。公司凭借深厚的行业经验和领先的核心实力,将抢抓低空经济产业密集创新和高速发展的战略机遇期、黄金窗口期,在继续巩固和做好现有主业的同时,积极推动低空基础设施建设、参与低空运营网络与服务模式及应用场景的探索,推动低空经济产业的持续、蓬勃发展。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海直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