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航天发展:公司十分重视市值管理工作,维护投资者利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23 19:02: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航天发展(000547)02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作为航天系央企中的核心大企业,对于国资委提出的积极开展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的提议,公司持什么态度。

航天发展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十分重视市值管理工作,维护投资者利益。市值管理涵盖了多方面,公司将通过制定科学的发展战略、不断完善经营管理制度、努力培育和提高核心竞争力、提高信息披露质量、增强投资者沟通推介等来进一步提升市值管理。此外,公司于2024年2月1日披露了关于第一大股东及关联方股份增持计划的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在6G产业方面,公司产品有相关应用吗?或者有哪些前瞻布局吗?

航天发展董秘: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已在开展相关新一代通信技术的研发,目前无成熟的6G相关技术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国资委最新要求各央企对AI进行技术分享和支持,而贵司作为军工的AI指控系统拥有者,会拿出自己的技术来分享交流吗?您的指控系统技术门槛是否足够高?别人很难一时复制呢?谢谢!

航天发展董秘: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已密切关注相关技术的应用,致力于先进技术的学习与应用,但公司产品暂未应用AI人工智能技术。公司在新一代通信与指控装备领域处于国内先进水平,是国内军用通信系统核心设备提供商。有关公司产品、技术情况可参阅公司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应用在国防军工以及卫星航天领域的产品,有哪些领先优势吗?

航天发展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突出强军首责,在电子蓝军产品领域掌握了关键技术,是国内电子蓝军装备主要供应商;在新一代通信与指控装备领域处于国内先进水平,是国内军用通信系统核心设备提供商。公司积极布局商业航天板块布局,公司下属航天天目公司于2024年初完成“天目一号”探测卫星一期(22颗星)全部发射任务,成功构建了国际首个实现“陆地地表、海洋,三维大气和电离环境”一体化业务探测的商业北斗/GNSS遥感探测星座。天目一号星座是国内首个兼容北斗、GPS等世界四大导航系统的掩星星座,载荷探测能力技术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相较于传统的气象遥感数据,天目一号星座掩星数据具有高精度、高垂直分辨率、无需定标等显著特点。“天目一号”星座作为国际领先的商业星座,创造性地开展从地球海面至近地空间的一体化立体业务探测,可全天侯全天时获取全球海面风场、海冰覆盖及厚度、大气温度、湿度压力廓线等数据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