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氯碱化工: 公司将通过持续降本增效、优化市场运营、坚持技术创新等措施,保持公司平稳、健康、高质量发展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23 19:01: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氯碱化工(600618)02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今年前三季度经营业绩持续低迷,最近有媒体报道化工行业经营情况逐渐好转,请问进入四季度以来,公司经营状况是否有所改善?公司有措施应对当前化工板块的低迷局面?

氯碱化工董秘:公司将通过持续降本增效、优化市场运营、坚持技术创新等措施,保持公司平稳、健康、高质量发展。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具体业绩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据公开信息披露,贵公司行业内不少企业运营管理中都实施了区块链技术,是否对贵公司维系现有客户关系产生了新挑战?是否影响了贵公司的市场竞争优势?贵公司是否也有计划实施区块链技术?

氯碱化工董秘:公司依靠产品优化、区域优化、客户优化、价格优化,细分目标市场,开展差异化营销、技术化营销,灵活调整销售策略和比例,努力实现公司效益最大化。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巴斯夫和亨斯迈及其中国合作伙伴——上海华谊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上海华谊)、中国石化上海高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下称:高桥石化)和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海氯碱化工)——宣布拆分上海联恒异氰酸酯有限公司(SLIC,下称:上海联恒)的合资MDI(二苯基甲烷二异氰酸酯)生产装置。请问,上述拆分对公司的营收和利润有什么影响?或者还有其他什么影响?

氯碱化工董秘:公司与这些企业仍保持上下游的紧密合作,在上海化工区充分发挥上下游的协同效应,争取效益最大化。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上海国资委是否会进一步研究把市值管理纳入国有企业负责人业绩考核?公司是否接到相关通知?以及目前市值管理是否属于公司负责人业绩考核范围?

氯碱化工董秘:公司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市值管理工作,致力于做好经营管理工作,全力推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争取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今天12-25至早上10点30分,公司股价突然出现大幅下跌,请问公司是否出现重大问题?这种大跌,绝对是大手抛售造成的,股民心中恐慌,不知道是不是公司经营出现重大问题。

氯碱化工董秘: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稳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我想了解二氯乙烷每日产品价格,在哪里查阅呢?谢谢

氯碱化工董秘:您可以在氯碱网等网站查阅,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最近行业对ESG的关注度很高,但贵公司在ESG评分的表现还有提升空间,华证为BB,社会方面评级为BB。想问下公司领导层如何看待ESG问题,尤其是企业承担的社会责任,是否有具体改进措施?

氯碱化工董秘:公司已连续12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了社会责任报告,报告中披露了科学发展、公平运营、环保节约、安全生产、顾客与消费者权益、合作共赢、和谐劳动关系、社区参与和发展等内容,明确阐述了公司践行社会责任的一系列举措。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据媒体报道,化工板块板块调整时间已经超过一年了,分析说近期行业回暖明显,但是公司三季报资料现时经营仍然处于低迷状态,请问公司是否认同行业状态逐渐转暖?公司有何措施来提振经营业绩?

氯碱化工董秘:公司将通过持续降本增效、优化市场运营、坚持技术创新等措施,保持公司平稳、健康、高质量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的ESG表现在商道融绿、华证指数等机构的评级结果中显示仅为行业的中游水平(B+、BB),在社会责任上距离万盛股份等ESG表现突出的企业还有非常大的差距,仅被华证评级为BB。请问贵公司是否会尽快披露2023年的社会责任报告,并且在今年会在哪些方面做出更加完善的举措?谢谢!

氯碱化工董秘:公司已连续12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了社会责任报告,报告中披露了科学发展、公平运营、环保节约、安全生产、顾客与消费者权益、合作共赢、和谐劳动关系、社区参与和发展等内容,明确阐述了公司践行社会责任的一系列举措。2023年社会责任报告请关注公司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好像很久都没有回答投资者的问题了,是不是公司管理层出现混乱?用了不到两年时间,公司的市值就蒸发了一半了,究竟是市场环境原因还是管理者水平差所致?面对不断下滑的经营业绩,公司又有什么方法提振?

氯碱化工董秘:二级市场股票价格受宏观经济、市场情绪、投资者偏好等多种因素影响。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稳定,管理层坚持做好规范治理、优化运营等工作,努力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氯碱化工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