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浙文互联: 浙文互联旗下米塔数字艺术创作社区,在“文生图”领域推出了“米画”这一AIGC绘画创作工具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23 17:23: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浙文互联(600986)02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大盘指数重回3000点关口,公司股价腰斩后却停留在了2600点,随后又抛出了低价最高5.6回购的消息,明显存在恶意做空股价低位回购的嫌疑,公司层面作何解释?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于2月21日披露回购方案,拟使用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股份回购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含),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含)。本次回购是为增强投资者信心,推动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回归。感谢关注!

投资者:据公开信息披露,贵公司行业内不少企业运营管理中都实施了区块链技术,是否对贵公司维系现有客户关系产生了新挑战?是否影响了贵公司的市场竞争优势?贵公司是否也有计划实施区块链技术?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技术的更新迭代会促使我们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运营效率,公司紧抓AI时代机遇,以新技术促进新业态、新发展。公司投资了浙江文交所,其为公司控股股东浙江文投下属企业。浙江文交所依托星火·链网,夯实区块链基础设施“数文链”,搭建了“版权桥”和“元宿”双平台,发力数字文化生态发展。感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是最早发展AIGC的领军企业,现阶段是否有生成模型?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浙文互联旗下米塔数字艺术创作社区,在“文生图”领域推出了“米画”这一AIGC绘画创作工具。也即将推出“米文”—AI辅助写作工具,米文结合最新AI技术,专注AI内容创作,包括大纲生成、文案扩写润色等功能。帮助用户快速生成高质量的文字内容,提高写作效率。公司旗下AI轻量数字人应用“数眸”,可帮助用户快速生成自己的分身数字人视频,提供全新的社交与生活体验。感谢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有无文字生成图片,文字生成视频的相关应用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浙文互联旗下米塔数字艺术创作社区,在“文生图”领域推出了“米画”这一AIGC绘画创作工具。也即将推出“米文”—AI辅助写作工具,米文结合最新AI技术,专注AI内容创作,包括大纲生成、文案扩写润色等功能。帮助用户快速生成高质量的文字内容,提高写作效率。后续会持续探索文生图、文生文以及文生视频领域应用发展,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近期小米汽车即将发布,浙文互联做为汽车广告营销领先企业是否和小米汽车有业务上的往来,公司有没有信心拿下小米这个客户?谢谢!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小米集团、小米汽车是公司数字营销业务的合作伙伴,感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高层怎么看待sora?会给公司带来发展机遇还是瓶颈?公司现阶段及后续会怎么布局?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高度重视各类AI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对以Sora为代表的AI技术保持密切关注。现阶段公司已推出文生图、文生文等AIGC应用工具,未来会密切关注AI技术的发展,以及新兴技术动态,并努力将这些技术与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相结合,以保持和增强我们在市场中的竞争优势。感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文互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