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聚飞光电:聚飞总部大厦已经封顶,目前已开始内部装修阶段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22 19:01: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聚飞光电(300303)02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通过资料看到贵公司通过持有股份方式共投资企业67家,直接持股的企业11家,获得控制权的企业有5家,子公司有5家。公司在集成电路产业链布局最为密集,共投资40家企业,占所投企业的59.7%;其次还在半导体产业链上投资了40家企业 。请问这些投资是否已经普遍受利?

聚飞光电董秘: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2023年车用LED(含背光、照明、指示)的营收占总营收比重大概几成?

聚飞光电董秘:您好,请您关注公司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敬请董秘抽空回复以下三个问题:1、根据相关公开信息,贵司总部大厦已落成,已具备投入使用条件。请问有无计划举行盛大的启用仪式?2、2025年将是贵司成立20周年,2024年是否有制定极具挑战性的业绩目标、积极的激励方案,争取以亮丽的业绩迎接20周年庆?3、根据“快查”APP显示贵司通过持有股份方式共投资76家企业,其中是否有计划收购兼并的目标企业?若有,是否已启动相关工作?

聚飞光电董秘:您好,聚飞总部大厦已经封顶,目前已开始内部装修阶段。公司已推出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制定了公司业绩目标和个人考核标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除了参股的熹联光芯自研技术的cpo技术,贵公司自己是否有cpo技术和研发呢?

聚飞光电董秘:您好!公司与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高速光模块的研发和生产,同时不断提高自身前沿技术的储备能力。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布局的光通讯封装是否已经有市场了?

聚飞光电董秘:您好,公司光通讯类产品已根据客户订单情况量产。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前三个季度的业绩超过去年的业绩的原因是什么?有新的产品和新的利益增长点嘛?

聚飞光电董秘:您好,公司持续聚焦主业,自主创新,不断研发新产品,优化产品结构,积极开拓新产品的应用领域,同时加强经营管理,控制成本费用,提升盈利水平。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涉及高速光芯片业务呢?

聚飞光电董秘:您好,公司参股的熹联光芯自研产品有硅光芯片,可以用于高速数据传输。关于熹联光芯的产品情况以其发布为准。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对于6g市场拓展的如何了,有什么新的产品研发并应用嘛?

聚飞光电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6G通讯技术尚处于前沿研究和探索阶段。公司会关注前沿技术的发展,不断提升自身产品性能和品质,满足更高的要求。谢谢!

投资者:请问文生视频的质量是否跟公司的miniled有关系呢?

聚飞光电董秘:您好,公司的Mini LED产品可以用于背光及显示屏等领域。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跟深圳国资委是否有合作关系?

聚飞光电董秘:您好,公司为民营企业。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领导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与Sicoya公司开展合作,推进硅光?

聚飞光电董秘:您好,公司参股熹联光芯,Sicoya为熹联光芯的德国子公司,熹联光芯自研产品有硅光芯片,公司正积极与熹联光芯展开业务合作。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聚飞光电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