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赛为智能:公司的财务状况请参考公司的定期报告(年度报告、半年度报告、一季报、三季报)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22 19:01: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赛为智能(300044)02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可以请问一下赛为智能的宏观经济状况怎样吗?

赛为智能董秘:您好!公司的财务状况请参考公司的定期报告(年度报告、半年度报告、一季报、三季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最近新技术sora爆发,公司是否有针对该技术相关布局,或者接入此技术?

赛为智能董秘:您好,公司最近也留意到了Sora的发布,目前还未涉及相关的技术布局,还正在研究探索与公司现有人工智能技术的接入事项。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2024年2月1日《深圳经济特区低空经济产业促进条例》即将发布,请问董秘贵公司有没有在深圳布局无人机业务?

赛为智能董秘:您好,公司的无人机产品主要是工业级无人机,具有滞空时间长、载重大等特点,没有具体的地域性差别,在全国范围内均可开展相关业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菫秘你好!请问赛为智能连续亏损5年会转为ST吗

赛为智能董秘:您好,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制度的规定,公司目前虽然还没有扭亏,但不涉及退市风险。我们会继续优化产品结构、调整战略布局,开源节流,珍惜资源,善用资源,争取早日扭亏,回馈股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至2月8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赛为智能董秘:您好,截至2024年2月8日,公司的股东数为:85,334。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控股子公司是否涉足短剧游戏或文生视频?

赛为智能董秘:您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开心人涉及游戏产业,主要运营移动网络游戏,但暂未布局短剧游戏或文生视频。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公司电动无人飞行器,可不可以拓展到最近的飞行汽车领域?

赛为智能董秘:您好!公司的无人机产品不涉及您所问及的领域。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公司是否涉及eVTOL业务?

赛为智能董秘:您好!公司目前的产品和业务不涉及eVTOL。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在护理、家庭机器人方面的产品是否成熟?市场销售和占比多少?面对人口老龄化的现实如何布局市场?谢谢!

赛为智能董秘:您好!公司已经不再生产护理机器人系列产品。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新成立的控股子公司赛伏特,其业务方向是否主要以国家最新的《新能源汽车与电网融合意见》为业务开展方向?比如开展新能源汽车智能峰谷充电技术产品及技术的应用推广———如智能家用充电桩、小型便携式家用慢充充电器、太阳能与新能源汽车结合的货车房车智能充电设备。以便相应国家智能有序充电的政策推广。再比如开发智能的充放电一体的装置,可简易对原有的充电桩进行改装,或推出全新智能充放电充电桩或家庭充电设备。

赛为智能董秘:您好!赛伏特是公司在相关领域多元化探索而成立的控股公司,目前该公司刚刚成立,还未涉及您提到的业务类型,正在积极探索与公司现有技术和产品能够协同的业务。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赛为智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