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通化东宝: 公司目前尚未在运营管理中实施区块链技术,且公司客户关系与市场竞争优势并未受到影响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22 18:01: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通化东宝(600867)02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据公开信息披露,贵公司行业内不少企业运营管理中都实施了区块链技术,是否对贵公司维系现有客户关系产生了新挑战?是否影响了贵公司的市场竞争优势?贵公司是否也有计划实施区块链技术?

通化东宝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尚未在运营管理中实施区块链技术,且公司客户关系与市场竞争优势并未受到影响。公司聚焦主业,同时积极关注新技术的发展与应用,持续提升经营效率与水平。

投资者:引进的战投公司对公司发展有什么贡献?

通化东宝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持续关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与相关领域的应用,积极探索AI技术在药物研发及相关运营方面的运用,以不断提升研发及运营效率。

投资者:请问公司没有完成对赌协议怎么办?引进的战投这些年也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啊…

通化东宝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股东之间的业绩承诺,将按照之前公告中披露的相关内容,根据实际情况执行。

投资者:尊敬的领导,我们公司去年的分红很好,分出去10个亿,请继续保持,并且我注意到公司把之前回购的股票注销掉了,真的很优秀!我喜欢我们的公司,我喜欢我们公司的领导。同时,我也观察到,公司目前的股价已经不能真实的反映我们的业绩,管理层能不能抛出新的股票回购并注销的方案呢?迅速回购并注销5-10亿元股票。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优秀的上市公司,我们就是要强有力的回应一切妄图做空我们国家,我们企业的空头。恳请管理层定夺!

通化东宝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我们会将您的建议转达公司管理层。

投资者:你好业绩能不能持续啊?会不会大幅度萎缩?能不能增加回购注销啊

通化东宝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公司将继续聚焦主业,不断提高研发实力与经营水平,持续提高公司价值和对投资者的回报。我们会将您的建议转达公司管理层。

投资者:受各种因素影响,东宝股价不断下跌,已极度低估,建议公司立即出台临时决议回购公司股票,维护广大股东信心,维护公司形象。

通化东宝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通化东宝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