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方雨虹:截至2024年2月8日,公司股东总数为181,145户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21 19:02: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东方雨虹(002271)02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截至2024年二月 8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少?谢谢

东方雨虹董秘:您好,截至2024年2月8日,公司股东总数为181,145户。感谢您对东方雨虹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止2月8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东方雨虹董秘:您好,截至2024年2月8日,公司股东总数为181,145户。感谢您对东方雨虹的关注!

投资者:贵司股价一跌再跌,是否已经对贵品牌造成影响?

东方雨虹董秘:您好,首先,二级市场股票价格与公司自身经营情况、资本市场环境等多方面因素有关。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将始终坚持可持续稳健发展,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做好技术创新、市场推广、客户服务、加强生产运营管理、规范公司运作、提升经营业绩表现等来积极地回馈投资者,为广大投资者创造长期价值。其次,公司及管理层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前景持有坚定不移的信心,已于2023年11月13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议案》,并已于2024年2月5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回购股份用途为注销的议案》,拟将2021年推出的回购股份方案和2023年推出的回购股份方案的回购股份用途由“回购股份将用于后期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变更为“回购股份将用于注销并减少公司注册资本”,通过提升每股收益水平,切实提高股东的投资回报,进一步向投资者传递公司对自身长期内在价值的坚定信心和高度认可,提高公司长期投资价值、增强投资者信心。感谢您对东方雨虹的关注!

投资者:贵司回购已达1%,回购股份后注销,请问,回购完成后即马上注销?

东方雨虹董秘:您好,公司于2024年2月5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回购股份用途为注销的议案》,拟将2021年推出的回购股份方案和2023年推出的回购股份方案的回购股份用途由“回购股份将用于后期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变更为“回购股份将用于注销并减少公司注册资本”,本次回购股份用途变更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2023年推出的回购股份方案尚未实施完毕,后续进展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发布的相关公告。感谢您对东方雨虹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砂粉业务发展的不错,请问如何面对越来越多的建材同行进入到这个领域,比如海螺水泥在江门的砂粉厂也正式对外发货了,他们有水泥原材料的成本优势,产能扩张比较容易,这会不会对雨虹的砂粉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东方雨虹董秘:您好,首先,砂粉行业市场空间较大,并与防水、建筑涂料等领域有很强的配套价值,公司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积极利用防水主业多年积累的客户资源及销售渠道的协同性,快速发展砂粉等非防水业务,同时得益于公司其他相关业务板块快速发展的需要,公司砂粉业务发展较快。其次,砂粉行业地域特征明显,核心是要建立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公司已实现全国性的生产研发物流基地布局,运输费用不断降低。目前砂粉业务实施“研产供销服”一体化经营,已实现配方本地化、原材料本地化、供应本地化,建立了强大的供应链优势。另一方面,采取“平台+创客”的管理方式,建立以城市为基本单位的东方雨虹砂粉发展指数战略目标激励体系,并依托东方雨虹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客户资源和销售渠道的协同性,对砂粉业务快速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支撑。此外,随着消费者对防水、涂料等产品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对基层处理材料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公司砂粉业务板块致力于全链条布局,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一站式供应服务。感谢您对东方雨虹的关注!

投资者:能否公布下2021年员工持股进展情况。2022年12月解锁后员工持股不断减持但没有返回任何本金和利息,能否公布员工持股的实时情况,以及员工持股何时第一次返本付息

东方雨虹董秘:您好,按照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约定,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减持所得资金优先用于偿还对外融资本息。同时,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卫国先生会为参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资金提供托底保证。公司会持续关注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进展情况,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您关注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发布的相关公告。感谢您对东方雨虹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最近没有机构调研?

东方雨虹董秘:您好,有关调研活动,请您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为准。感谢您对东方雨虹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雨虹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