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日发精机: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股东有权查阅股东名册,我们尊重并维护每一名股东权利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21 18:00: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日发精机(002520)02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据公开信息披露,贵公司行业内不少企业运营管理中都实施了区块链技术,是否对贵公司维系现有客户关系产生了新挑战?是否影响了贵公司的市场竞争优势?贵公司是否也有计划实施区块链技术?

日发精机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经营情况敬请关注披露的定期报告及临时公告,感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根据贵公司2024年1月31日的公告,公司拟打算在2024年处置13架飞机,用于增强公司的偿债能力,请问按照目前的初步估计,如果处置掉13架飞机,大约可以回收多少资金?另外请问TGE已经明确提出不再续约飞机租赁协议,请问,TGE公司原来租用公司多少架飞机,谢谢

日发精机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经营情况敬请关注披露的定期报告及临时公告,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截止2月6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日发精机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股东有权查阅股东名册,我们尊重并维护每一名股东权利。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每月初、月中、月末会向上市公司下发股东名册及股东人数等数据。如您有查询需求,烦请您提交个人或机构有效证件、深圳证券账户卡及持股证明等资料发送至公司公开披露的邮箱地址,公司收到后确认股东身份,将会与您联系,届时请您携带申请时的个人身份证原件前往公司,现场确认身份后至公司证券投资部查询。股东名册作为公司机密文件,股东负有保密义务。股东查询股东名册仅限在公司证券投资部内进行,不得借出,不得对股东名册拍照、扫描和复印。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子公司Airwork的经营风险持续的蔓延,是否全部考虑一次性打包出售,做好市场预期管理?看公司隔壁的美盛已经在淘汰出场边缘,小散股东不易,还望及早阻断风险,专注主业,谢谢!

日发精机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您的宝贵意见我们会向公司大股东及管理层转达。

投资者:请问公司说的5.3亿的计提是23年计提还是24年计提?24年会ST吗?公司拥有能生产跑车发动机的CMC公司国内机床企业应该没有拥有这么好的子公司了吧?

日发精机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2023年度业绩预告中的5.3亿元减值计提是2023年度计提;2、意大利MCM公司为全球领先的卧式加工中心制造商,致力于高端数控机床,包括大型加工中心、重型机床和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于航空航天、超级跑车发动机厂和新能源等领域的高端客户。感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日发精机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