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通威股份: 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21 17:21: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通威股份(600438)02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分别报告一下截止到公司四季度,组件、电池、硅料的利用率,及产能。

通威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高纯晶硅年产能超42万吨,太阳能电池产能达到90GW,组件年产能达63GW,更多信息请关注公司将于2024年4月发布的《2023年年度报告》,谢谢!

投资者:2023Q4业绩正常吗

通威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增持公告发布后,什么时候发布增持实施进度呢?

通威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8号——股份变动管理》等信息披露规则要求发布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请关注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公布的相关公告,谢谢!

投资者:有没有2023年报的预公告

通威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发布公告均按照相关信息披露规则进行,信息披露准确、充分、及时,请以公司公告为准,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的负债已经那么高了,还在大力扩产,现在光伏打价格战又很难有利润,请问公司怎么应对目前的困境?

通威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公司第三季度报告,公司资产负债率54.52%,财务状况良好。市场经济中任何一个产业都具有周期性,光伏行业也不例外,这种特性的表现是通过价格信号,发现需求、发现短缺,重新平衡,增加投资、减少投资,不断地周而复始的向前。虽然目前市场对光伏行业阶段性供大于求表示一定顾虑,但市场始终对行业先进产能保持有效需求,并且从长期全球清洁能源转型的战略需求来看,光伏行业仍具有较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作为在国内光伏行业发展的早期就已进行了战略前瞻布局的企业,发展至今,公司立足改良西门子法自主探索的、用于高纯晶硅生产的“永祥法“已迭代至第八代工艺水平;凭借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雄厚研发力量,公司已对包含TOPcon、HJT、XBC、钙钛矿/硅叠层电池在内的各类先进电池技术路线进行全面研发布局,成功实现在光伏产业链多环节上持续推进降本增效,各类产品关键指标处于行业前列。应对行业发展的周期性变化,公司将继续贯彻“聚势聚焦、执行到位、高效经营”的工作方针,通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推进工艺水平精进,充分发挥公司在成本、质量、技术等方面的综合竞争力优势,有效应对行业周期挑战。谢谢!

投资者:今年还会送转吗?

通威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相关信息请以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公告为准,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通威股份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