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金路:若公司有相关计划,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19 18:28: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新金路(000510)02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股价近期大幅下跌,是否有回购计划?

新金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你好,若公司有相关计划,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投资者:本次技改项目增发方案于二0二三年十二月七日股东大会通过,但二0二四年一月二十七日仍未向证监会、交易所上报申报材料(官网上未查到)。请问董秘未上报材料的原因是什么?是公司又放弃了本次计划的再融资方案吗?

新金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你好,2024年2月6日,公司召开了2024年第三次临时董事局会议、2024年第一次临时监事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23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修订稿)相关议案,敬请查阅。目前相关工作仍正在积极推进之中。

投资者:公司的副产品有生产碳酸钙的条件(电石渣、二氧化碳)。而近些年大量的研究已发掘了碳酸钙在肿瘤治疗领域所蕴藏的巨大优势,那么,公司是否可以拟考虑进入生物医学领域、切入与相关医联体进行纳米碳酸钙治疗肿瘤的合作?

新金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你好,感谢你的关注和建议,公司根据自身发展实际情况制定发展规划。

投资者:请问公司截止2024年2月8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从少?谢谢

新金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你好,截止2024年2月8日盘后公司股东户数40038户

投资者:截至2024年1月31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少?

新金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你好,截止2024年1月31日盘后,公司股东户数40206户

投资者:尊敬的董事长、董秘,据公司披露的公告显示,公司为谋求转型发展,打造新利润增长点,积极向新材料、矿产、军工等行业谋求多元化转型发展,但从公司目前落实情况来看,转型方向多而不专,多而不强,从管理上、规划上缺乏转型主心骨,公司今年提出了扭亏为盈目标,具体如何实现?

新金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审时度势,预势而为,以效益为中心,以利润为导向,精准施策、算账经营,科学组织生产,把握行情机遇,力争经营效益最大化。(一)继续强化精细化管理,提升集团运营管控效率。 (二)聚焦安全环保基础,精心组织生产经营工作,全面提供要素保障,不断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 (三)以市场为导向,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加强技术研发发平台和科研队伍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快现有主业产品结构调整,提升企业的盈利能力。(四)统筹推进“双轮驱动”,加快相关项目整合进度,形成以化工为核心,其他相关多元业务协同发展的产业新格局,为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投资者:公司股东质押股份为避免因股价低于平仓线面临被平仓的风险,是否进行了补充质押物或提前还款?如有,是否需要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新金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如有相关事项触及应披露事项标准,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信息披露准则要求,及时披露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2月股价暴跌,是什么原因?是大股东质押爆仓了吗?

新金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股价受宏观经济和市场情绪等多重因素影响,公司将持续做好经营管理工作,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更好的业绩回报股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刘江东和四川金海马实业有限公司于2023年7月所质押股份是否已低于平仓线?是否存在平仓风险?

新金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如有相关事项触及应披露事项标准,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信息披露准则要求,及时披露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元旦节快乐!董秘你好,说一下半导体新材料项目试车情况?有没有合格产品产出?

新金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你好,公司已就相关问题在互动易进行了回复,敬请查阅

投资者:董秘你好!生产线生产的高纯度石英砂纯度能够达到99.998%吗?谢谢

新金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你好,公司已就相关问题在互动易进行了回复,敬请查阅

投资者:董秘你好!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回复投资者提问吧?半导体新材料项目试车成功了没有?有产品出来没有?成都理工大学新闻网上已确认点火成功了,是否属实?

新金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你好,公司已就相关问题在互动易进行了回复,敬请查阅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金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