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川能动力: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1、公司将结合2023年财务审计结果和实际情况,积极研究股东回报措施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08 19:13: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川能动力(000155)02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应该分红,让公司成为价值股票,不能谁参与公司定增就套牢谁。这样对四川形象很不好

川能动力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目前正在组织开展2023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工作,后续将结合财务审计结果和实际情况,积极研究股东回报措施,回馈股东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

投资者:请问董秘,2023年公司风电业务有没有增长?

川能动力董秘:您好!截止目前,公司已投运风电装机规模超120万千瓦(会东小街、淌塘二期合计28万千瓦风电项目已建成投产)。公司近期还获取了四川省甘孜、阿坝合计110万千瓦光伏,凉山70万千瓦风电资源,相关工作正在推动中。

投资者:你好董秘,中央提出市值管理,作为一个地方的国企,贵公司有没有这方面的要求?如果有,贵公司如何作为?年报预报什么时候预报?贵公司质押的股份有没有爆仓?请一一回答,谢谢

川能动力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心支持,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1、公司作为四川省属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国资委出台的提质增效相关工作要求,持续聚焦发展主业,不断提升经营业绩,积极研究市值管理措施。2、公司已披露《关于2023年度业绩的提示性公告》,预计2023年实现归母净利润7-7.8亿元。3、公司未获悉相关信息。公司将按照监管规定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投资者:23年底能分红了吗?李家沟投产有时间吗?

川能动力董秘:您好!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1、公司将结合2023年财务审计结果和实际情况,积极研究股东回报措施。2、李家沟锂矿项目采矿工程已开始试生产,地表采选工程部分车间及管输系统正在开展带料联动试车、设备调试及消缺工作,其他工程施工正常推进。

投资者:贵公司股票自高位40块以来已经下跌了30块,贵公司有打算回购股份提振投资者信心嘛?贵公司的李家沟项目说去年能生产的,怎么一直不行呢?到底什么原因呀?贵公司连续三年预增也没见发过分红。而且管理真的很混乱。

川能动力董秘:您好!公司高度关注二级市场价格走势,也重视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公司股价近期走势受市场环境、行业周期等影响较大,但公司自身经营情况良好,业绩基本稳定。公司将积极落实相关要求,持续聚焦发展主业,不断提升经营业绩,积极研究市值管理措施,回报股东关心和支持。

投资者:作为国资上市公司怎样做好市值管理

川能动力董秘:您好!公司作为四川省属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国资委出台的提质增效相关工作要求,持续聚焦发展主业,不断提升经营业绩,积极研究市值管理措施。

投资者:公司为啥不发业绩预告?

川能动力董秘:您好!公司已于2024年2月2日披露《关于2023年度业绩的提示性公告》,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告。

投资者:听说四川发现了大锂矿,此类行业信息公司有关注吗?

川能动力董秘:您好!公司持续关注并积极争取优质资源,将结合行业发展、资源情况和公司实际统筹考虑,稳步推动相关工作有序开展。

投资者:请问 公司近期有没有新的订单产生,公司急剧并购扩张之后,利润有没有保障?

川能动力董秘:您好!公司主营业务为新能源发电和锂业,其中发电业务收益稳定有保障,业绩随新建项目投产增长;锂业业务虽然周期性强,价格波动对业绩影响大,但随着锂矿及新建锂盐项目的建成投产,公司的产业协同优势将逐步体现为经营优势,经营效益逐步释放。

投资者:23年净利润预计增长多少,在现金分红新政下是否会按照政策现金分红

川能动力董秘:您好!公司预计2023年实现归母净利润7-7.8亿元,具体情况可查阅公司已披露的《关于2023年度业绩的提示性公告》。公司将结合2023年财务审计结果以及实际情况,积极研究股东回报措施,回馈股东支持与信任!

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有多少在建项目?预计未来盈利怎样?

川能动力董秘:您好!公司目前在建项目主要有李家沟锂矿、德阿锂盐以及甘孜、阿坝风电光伏等项目。经初步测算,公司2023年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7-7.8亿元。具体情况可查阅公司已披露的公告。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川能动力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