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媒控股:本公司目前暂无区块链技术,暂无实施该技术的计划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06 20:08: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华媒控股(000607)02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据公开信息披露,贵公司行业内不少企业运营管理中都实施了区块链技术,是否对贵公司维系现有客户关系产生了新挑战?是否影响了贵公司的市场竞争优势?贵公司是否也有计划实施区块链技术?

华媒控股董秘:您好!本公司目前暂无区块链技术,暂无实施该技术的计划。本公司主营广告及策划、报刊及印刷、教育等业务,每个业务板块均根据客户需要提供相应的产品和服务,在业务覆盖区域内具备较好的竞争优势。提请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华媒控股股价已接近十年来低点,请问作为地方国资控股上市公司,公司及控股股东在市值管理方面做了哪些方面工作?近期有几百家上市公司公布回购计划,请问华媒控股公司为何没有相关举措?

华媒控股董秘:您好!目前公司的经营管理保持正常,暂无回购计划。本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主管部门出台的相关要求,积极研究市值管理相关工作,同时,持续完善公司治理,不断改进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通过经营业绩的提升促进市值稳健增长。提请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近期A股市场下跌,国家相关部门建议央国企负责人更加重视所控股上市公司的市场表现,及时运用市场化的增持、回购等手段来传递信心、稳定预期。而华媒控股股价已经跌至2015年以来最低点,董秘您回复投资者所说“本公司管理层十分重视公司的经营管理情况和二级市场表现。”,请问具体有哪些稳定市场的措施?

华媒控股董秘:您好!目前公司的经营管理保持正常。本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主管部门出台的相关要求,积极研究市值管理相关工作,同时,持续完善公司治理,不断改进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通过经营业绩的提升促进市值稳健增长。提请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近期国务院国资委提出“将进一步研究将市值管理纳入中央企业负责人业绩考核”,并建议企业负责人更加重视所控股上市公司的市场表现,及时运用市场化的增持、回购等手段来传递信心、稳定预期。华媒控股作为地方国资控股企业,目前没有采取任何增持和回购等来维护公司股价。请问董秘您在回复投资者所说的“本公司管理层十分重视公司的经营管理情况和二级市场表现。”,具体公司是采取了那些手段和措施?请予以说明!

华媒控股董秘:您好!本公司作为地方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主管部门出台的相关要求,积极研究市值管理相关工作,同时,持续完善公司治理,不断改进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通过经营业绩的提升促进市值稳健增长。提请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媒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