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方通:具体数据详情将在未来披露的2023年度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05 19:19: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东方通(300379)02月0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预告说基础软件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16%,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增长。这里的净利润是以什么口径计算的?相同口径下22念的净利润是多少?

东方通董秘:您好。具体数据详情将在未来披露的2023年度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可持续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有与新质生产力有关的业务吗?谢谢!

东方通董秘:您好,新质生产力是指具有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特征,符合新发展理念的先进生产力质态,核心要素为高水平科技创新、产业链自主可控,紧密围绕网络强国及数字中国等战略任务科学布局。东方通深耕软件基础设施领域二十余年,围绕打造安全可信的数字基座、数据要素及人工智能等领域,可提供从基础软件到“数智化”转型方案等系列产品及服务。同时,公司密切关注 AI 领域发展,在基础软件及网信安全领域均有业务布局。除网信安全领域基于多模态内容识别算法的AI内容监测产品外,公司致力于不断拓展基础软件产品的边界,布局新兴中间件市场。后续将与生态伙伴紧密结合,致力于为行业新兴领域提供多样性服务、夯实安全底座。谢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贵司股票下行压力很大,大股东也开始回购,贵司有其他的举措稳定投资者信心吗?贵司上市十年了,有什么庆祝活动吗,发布什么重大战略举措吗,比如优化业务布局,降本增效(业绩不理想版块减员减薪),开源节流,对23年业绩优秀的业务版块有什么激励措施,现金还是物质,如何庆贺上市十年?

东方通董秘:您好。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2024年1月13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议案》,公司计划使用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本次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 8,000 万元(含),不超过人民币 12,000 万元(含),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 28.00 元/股(含)。截止2024年2月2日,公司通过股票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公司股份5,667,3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00%。具体内容可详见公司于2023年2月3日披露的《关于回购公司股份进展及回购比例达到1%的公告》。未来,公司会结合业务聚焦及市场情况并通过内部组织效能的优化,做好降本增效工作,并通过建立完善有效的绩效考核与激励机制,提升员工效率。谢谢关注。

投资者:据公开信息披露,贵公司行业内不少企业运营管理中都实施了区块链技术,是否对贵公司维系现有客户关系产生了新挑战?是否影响了贵公司的市场竞争优势?贵公司是否也有计划实施区块链技术?

东方通董秘:您好。公司暂未推出专门针对上述领域的中间件产品,考虑到特定用户对现有产品在日志方面“不可伪造”、“全程留痕”、“可以追溯”等特性的需求,东方通对既有中间件产品进行了基于区块链的探索和实现。公司产业投资基金对专注于区块链业务的宏链公司进行了投资。公司将密切关注相关领域最新发展态势,进行技术储备。谢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