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科创板 - 科创板要闻 - 正文

奇安信: 公司将在2024年2月底之前发布2023年度业绩快报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05 19:19: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奇安信(688561)02月0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齐总,十四五还有两年,公司提出力争十四五末期成为世界前三的网络安全企业的目标能否完成,还有信心吗?至少在市值方面离世界前三相去甚远!!

奇安信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始终把做好企业经营管理作为市值管理的核心,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及内在价值,并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通过业绩说明会、投资者交流会、投资者热线、上证E互动等多种方式不断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交流与沟通,促进市场对公司的了解,提升市场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度。公司对实现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二级市场股价的短期波动受内外部宏观环境、行业景气度、企业经营业绩等多重因素影响,希望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控制风险。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今年的业绩快报预计什么时候发布,谢谢!还有就是贵公司有大模型相关的研发嘛?谢谢

奇安信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在2024年2月底之前发布2023年度业绩快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之前走快速程序预定向增发3亿元股票,请问是否是中国电子增持?

奇安信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于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上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议案》。截至目前并未进行增发。关于未来资本运作事项,请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相关公告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国姿委把国企上市公司市值作为一把手考核,请问贵司是否有接到中国电子对市值考核要求?未来围绕公司市值管理,公司有何具体计划?市场要的不是一份简单的大股东不减持公告,按最新证监会规定公司大股东也不可能减持!

奇安信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目前,公司未收到上述要求。奇安信始终把做好企业经营管理作为市值管理的核心,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及内在价值,并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通过业绩说明会、投资者交流会、投资者热线、上证E互动等多种方式不断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交流与沟通,促进市场对公司的了解,提升市场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度。公司对实现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二级市场股价的短期波动受内外部宏观环境、行业景气度、企业经营业绩等多重因素影响,希望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控制风险。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新质生产力相对于传统生产力而言的,是指大量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云计算等新技术与高素质劳动者、现代金融、数据信息等要素紧密结合而催生的新产业、新技术、新产品和新业态。新质生产力的形成是人类改造自然手段和方式的明显进步,是先进生产力替代传统生产力,质量效率更高、可持续性更强的发展模式加速形成的过程,代表着生产力水平质的跃迁,具有丰富内涵和显著特征。请问公司在新质生产力有核心竞争力吗?

奇安信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在人工智能方面,公司重磅推出了Q-GPT安全机器人和大模型卫士等人工智能+安全的全新产品,在金融行业、政府部门、大型民营制造业等领域获得良好反馈。2)在数据要素方面,公司在业务上深度布局了数据资源化和数据资产化等数据要素市场化的主要环节,客户遍及监管机构、被监管单位以及交易所等市场核心参与主体。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最近几个交易日贵司股价持续大跌的情况下,融券卖出却在持续增加,而作为我们普通投资者,是没有办法拿到贵司融券的!请问市场特殊群体的融券是否出自贵司股东,在当前这种市场还利用券来多杀多,损害的就是公司的利益!请您能够正面回答下谢谢!

奇安信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高度重视股东利益,未开展以公司股票为标的的转融通业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于为什么没有预告2023年业绩预告呢?如果业绩转正实现正增长,扣非后可以拿掉U的话,是非常正面的给予市场投资者信心的,如果不能实现转正,请问贵司接下来的现金流及发展问题将有那些计划?我们是贵司的投资人,希望能够更多的了解贵司情况,不是每次官方式的回答,那样的话贵司可以设置一个AI机器人回复就可以了!

奇安信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对于科创板上市公司必须披露业绩预告的情形有明确规定,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现在有的上市公司将不合规的费用计入到研发费用,甚至有上市公司不良股东从研发费用中套现资金。请问:贵司研发费用很高,是如何真实投入到科技研发中去的,有何种措施制度保证资金真实投入到科技前沿技术。谢谢!

奇安信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研发支出的管理与核算均严格遵守相关会计准则规定。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司连续多年投入的高研发费用,截止目前2024年2月份一直未能实现正盈利,贵司业绩连年为负增长(2023年修正后为负)现金流持续恶化,应收账目持续攀升,这种“盲目”扩张的局面,按目前现金流来看无法支撑公司未来一年的研发开支。而且二级市场股价近乎腰斩,请问公司可有什么维系举措?

奇安信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自上市以来,公司研发费用率呈下降趋势。随着公司研发平台的量产化,未来的研发投入会更加具有针对性,主要集中在数据安全、云安全、AI+安全、车联网安全、工业安全、SASE、网络安全保险等方向,以保证产品力和创新力的领先性。同时,在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也要更好地实现成长性与精细化管理能力的平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奇安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