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筑股份:公司一直在推进磁浮项目的市场拓展工作,目前主要将目标市场放在旅游轨道交通领域,请持续关注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05 19:18: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新筑股份(002480)02月0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近期市场波动,公司股价大幅下跌,已大幅跌破川发展当年收购及后续增发的成本,也远低于前年集团关联公司增持公司的成本。现价也已跌破今年定增预案的增发价。作为负责任的国企大股东,有无具体举措来稳定提振股价,以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

新筑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我们也注意到国务院国资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把市值管理纳入中央企业负责人业绩考核的相关新闻,并将持续关注后期的具体实施办法。截止目前公司未收到大股东增持计划或提议公司回购的通知,请以公司发布的公告信息为准。公司近年来持续在调整产业结构,今年会进一步加大相关工作的力度,改善公司资产质量,提升整体盈利能力,谢谢。

投资者:国资委己要求对央企负责人设定上市公司市值管理考核指标,新筑作为连续2届入选国企双创名单,自川发展入主以来,亏损越来越大,股价与市值长期低迷,今年是否把进一步加大对市值管理的考核,采取切实有效举措,迅速扭装长期亏损的局面,给长期持有的中小投资者实实在在的回报?

新筑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管理层高度重视对投资者的回报,并正在通过调整产业结构,改善公司主营业务资产质量,进而改善公司的经营业绩,积极回报投资者,谢谢。

投资者:有媒体报导说为防控地方债风险,部分省市收紧了包括城市轨道交通项目的审批,不再批准新的项目,请问是否会影响到公司中低速磁悬浮商业化推广,目前有哪些目标项目公司在全力争取?

新筑股份董秘:您好,公司一直在推进磁浮项目的市场拓展工作,目前主要将目标市场放在旅游轨道交通领域,请持续关注,谢谢。

投资者:请问至2024年1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有多少人?

新筑股份董秘:您好,截止2024年1月31日,公司股东户数为36,221,谢谢。

投资者:1.四川发展成为新筑大股东后,根据公开信息显示,四川发展的持股成本经过数次低位增发和增持后仍然高达六元以上,而如今新筑股价长期在五元以下,18年到现在国有资金入股后的资本收益完全没有提现,请问大股东是否会相应最新的国企市值管理考核精神,开启新一轮增持或者回购提升投资者信心。2.连续数年计提磁悬浮板块资产后,今年要轻装上阵了,今年公司是否有信心完成扭亏为盈,公司今年的经营目标,尤其是盈亏考核目标如何

新筑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我们也注意到国务院国资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把市值管理纳入中央企业负责人业绩考核的相关新闻,并将持续关注后期的具体实施办法。截止目前公司未收到大股东增持计划或提议公司回购的通知,请以公司发布的公告信息为准。公司近年来持续在调整产业结构,今年会进一步加大相关工作的力度,改善公司资产质量,提升整体盈利能力,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筑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