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康佳A:截至目前,本公司尚未掌握这个数据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02 19:26: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深康佳A(000016)02月0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既然纳入央企市值考核评价,那么截止1月30日康佳A的市值55亿,满足市值管理的标准吗?或者说,多少市值才符合考核通过了?

深康佳A董秘:你好,谢谢你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至1月底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深康佳A董秘:你好,谢谢你的关注。截至目前,本公司尚未掌握这个数据。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给VR眼镜出货的模组和芯片,其毛利润大概多少?

深康佳A董秘:你好,谢谢你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自动洗碗机卖到国外大概多少人民币一台? 什么时候准备在国内销售?

深康佳A董秘:你好,谢谢你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23年营业额预告比去年少了100亿,请问,优化哪些产业?顺便请教一下,前些年,公司业绩500亿,有核查无财务虚报吧?

深康佳A董秘:你好,谢谢你的关注。2023年,本公司聚焦主业,推进业务结构调整,主动优化了部分主业赋能不强、毛利水平较低的工贸和环保业务,公司营业收入出现一定幅度的下滑。

投资者:董秘您好! 公司在2~3年前就已经成功建成了M LED小批量生产线,什么时候进入大批量生产周期呢?

深康佳A董秘:你好,谢谢你的关注。本公司已将MLED(Micro LED和Mini LED的简称)业务的经营导向、组织架构、考核体系从研发型向市场型转变,尽快在产业化的基础上实现市场化、规模化和利润化。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还要多久时间打造M LED完整的产业生态链?

深康佳A董秘:你好,谢谢你的关注。本公司建成了MLED(Micro LED和Mini LED的简称)芯片小规模量产线;建成了完整制程的巨量转移中试线;建成了具备全面检测能力的MLED检测中心;建成了MLED直显量产线,具备直显产品的生产能力。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康佳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