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甘咨询:截止2024年1月31日公司股东户数为24854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02 19:18: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甘咨询(000779)02月0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甘肃国投将持有的公司 12,883,094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2.75%)无偿划转至甘肃水投持有”,就是为了减持方便吗?请贵公司认真回答一下?

甘咨询董秘:控股股东甘肃国投是按照《省政府国资委关于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持甘肃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无偿划转甘肃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通知》办理本次股权划转过户登记,甘肃水投承诺在受让完成后6个月内继续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关于减持比例以及信息披露的要求。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至1月底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甘咨询董秘:截止2024年1月31日公司股东户数为24854。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的股价已跌破增发价8.58元,是否有回购或增持贵公司的股价,稳定大家的信心吗?

甘咨询董秘: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相关信息。谢谢关注

投资者:你好,最近上市公司回购、大股东增持的浪潮持续高涨。2月1日晚,超过300家上市公司发布回购及增持的相关公告。不仅新的回购、增持方案层出,还有240多家公司公告了回购、增持的最新动态,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市场和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引人关注的是,20多家上市公司董事长公开“喊话”:看好行业和公司自身的发展,提议进行大手笔回购。还有多家上市公司董事长及高管已经出手,以实际行动进行增持,请问贵公司何为想法?

甘咨询董秘: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相关信息。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请问甘肃国投将持有的公司12,883,094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75%)无偿划转至甘肃水投持有。目的是什么?是要进行深化国有资产改革吗?

甘咨询董秘:控股股东甘肃国投是按照《省政府国资委关于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持甘肃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无偿划转甘肃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通知》办理本次股权划转过户登记。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新质生产力相对于传统生产力而言的,是指大量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云计算等新技术与高素质劳动者、现代金融、数据信息等要素紧密结合而催生的新产业、新技术、新产品和新业态。公司是甘肃省内设计龙头公司,在新型城镇化、水利、国资云、抽水蓄能、地方国企改革、东数西算(算力)、光伏概念、国企改革、建筑节能、数据交易中心、数据要素等... 均有涉及,请问公司在“发展新质生产力”方面有什么打算?

甘咨询董秘:新质生产力的形成需要一个要素质量提升和资源配置效率改善的过程,公司通过实施“工程检测中心建设项目”可以完善现有工程检测试验室,实现资质升级,提高已有检测业务的服务能力,扩大检测业务范围,帮助公司抓住更多业务机遇,竞争优势将明显提升。同时,公司加大综合咨询、市政交通、生态环保、园林景观、新能源、数字信息(智慧建造、智慧水利、智慧监理、智慧检测等)、新材料研发等新业务培育力度,不断增强公司竞争实力。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国资委出出台了关于央企国企做大做强,做好市值管理的政策指导,作甘肃具有绝对优势的省内设计龙头公司,是否有做好市值管理的相关措施?公司是否有进一步加深国企改革的计划?公司是否有计划重组、回购、高分红等?

甘咨询董秘:市值管理不仅与资本市场所处环境、上市公司所处行业政策变化等外部因素密切相关,也与上市公司加强内部控制、规范公司运作、完善公司治理、提高价值创造能力、提升信息披露质量等内部因素紧密相关。目前公司经营正常,正在按照国企改革要求推进实施新一轮国企改革提升行动,公司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相关信息。谢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甘咨询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