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特高新: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未参与转融通业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02 19:17: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海特高新(002023)02月0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公司几大股东有没参与转融通。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未参与转融通业务。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2023年飞行员培训业务占比或者增加多少? 公司有计划大力发展这一块的市场吗?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飞行培训是公司一个重要业务领域,随着民航运输的逐步恢复,公司飞行培训业务同比增长。公司十分看好低空经济的未来空间,将结合行业发展及公司战略规划、模拟仿真及飞行培训业务。谢谢你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公司2022年11月和成都沃飞长空签约合作以后,目前具体合作事项以及进展有哪些?同为四川企业区位优势,且沃飞AE200已经成功首飞和适航取证,安胜公司贡献了哪方面力量?后续双方合作发展规划如何?除了拓展四川本地eVTOL企业,全国范围内有无接洽eVTOL企业,进行安胜公司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广?(除边界智控战略合作外)谢谢。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目前国内eVTOL行业尚处于起步阶段,作为低空经济的一个方向,具有广阔发展前景。安胜公司与各eVTOL优秀企业接洽与合作,在后续的产品及行业推进发展过程中相互支持协作,互惠互利,共同推动eVTOL这一新兴产业的发展。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與正威集團的合作是不是已經終止了?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经查询工商信息,华芯科技股东之一已经从深圳正威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变更为青岛海岳控股有限公司。谢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深圳是低空经济发展先行之地,已经有一定的航线和场景应用,公司是否有和深圳市政府合作或者为当地企业提供飞行解决方案?谢谢!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谢谢您的建议和关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已经将生物制造、商业航天、低空经济等定义为战略性新兴行业。公司十分看好低空经济未来巨大的市场空间。安胜公司己和主要的eVTOL厂家建立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公司在D级全动飞行模拟机研发制造和飞行培训的优势,共同推进低空经济的发展。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特高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