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海贝岭: 公司将根据市场实际情况采取适当的价格策略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02 19:15: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上海贝岭(600171)02月0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数模转换器业务,目前营收占离10%的独立披露比例差距还有多大?为何一直作为公司的重要业务,营收缺一直达不到这个比例?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公司信息披露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上市公司监管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系列规定执行。谢谢!

投资者:公司作为模拟芯片设计企业,为何保留香港海华这样的半导体贸易企业,是否与公司的定位不同?香港海华有啥特殊性和核心竞争力?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香港海华是公司从事半导体材料贸易业务的重要子公司,近年来香港海华业务收入、利润和毛利率等业务指标均维持了较好的发展势头。谢谢!

投资者:目前已经国内功率器件企业发布涨价函,请问公司旗下产品是否有涨价?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公司将根据市场实际情况采取适当的价格策略。谢谢!

投资者:您好,近期贵公司股价创近三年新低,请问贵公司有无提振股价的计划?有无保护小股东的措施?贵公司经营情况是否正常?第四季度营业额环比有提升吗?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经营正在正常、有序进行。公司通过持续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和经营质量,为股东带来稳定、长期的价值回报,也将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交流,促进资本市场对公司投资价值的发现和认可。短期内股价波动受多重因素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相关经营情况,敬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据公开信息披露,贵公司行业内不少企业运营管理中都实施了区块链技术,是否对贵公司维系现有客户关系产生了新挑战?是否影响了贵公司的市场竞争优势?贵公司是否也有计划实施区块链技术?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运营管理中未涉及区块链技术,该技术对公司客户关系维护、市场竞争暂无直接影响。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最近TI公布了财报,显示模拟芯片复苏较慢,公司对此如何看待?另外央企市值管理纳入考核,公司目前市值是否严重低估?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目前半导体市场整体而言尚未回暖,下游个别细分市场正在逐步复苏。公司高度重视市值管理工作,通过持续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和经营质量,为股东带来稳定、长期的价值回报。公司也将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交流,促进资本市场对公司投资价值的发现和认可。短期内股价波动受多重因素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公司股价跌跌不休,在半导体板块里跌幅居前,是否有未披露的利空消息?或者是公司出现什么重大问题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公司研发、生产、销售等经营活动都在正常进行,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信息。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涉及电力方面的芯片产品有哪些?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公司的电力计量芯片、高精度ADC芯片等都在电力应用领域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也与相关战略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和环比都增长,主要是哪些细分领域的贡献?公司如何看到半导体库存周期目前的水平?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细分领域产品信息,敬请投资者查阅公司定期报告。半导体市场整体上仍处于去库存阶段,公司存货周转率逐季有所提升。谢谢!

投资者:请问近两年,是否有华大半导体的模型芯片或功率器件的团队并入上海贝岭?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公司不存在您所问及的信息。谢谢!

投资者:公司在市值管理方面,做了哪些具体工作?为何股价屡创新低?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公司重视与投资者的沟通交流,以促进资本市场对公司投资价值的发现和认可。短期内股价波动受多重因素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杨琨由总经理升任董事长,对公司管理和经营会产生什么变化吗?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公司管理及经营战略未发生重大变化。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是华大半导体旗下唯一的汽车芯片设计公司,如果不是请说明其他兄弟公司涉及汽车芯片业务有哪些?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汽车芯片种类繁多,根据工信部《国家汽车芯片标准体系建设指南》,汽车芯片包含控制芯片、计算芯片、传感芯片、安全芯片等10个类别。公司主要从事模拟和功率产品业务,汽车芯片的布局也围绕主业进行。公司控股股东华大半导体旗下其他芯片设计公司是否有车规产品布局,公司不掌握相关信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过去公司一直把并购行业内优秀企业作为重要工作之一,为何已经有很长时间都未见新的并购发生?特别是在行业低谷期,并购应该对公司更加有利,公司难道一定要在行业高峰期再进行高估值并购?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IC主业并购一直是公司的重要发展路径之一。公司近年来始终基于IC主业发展战略需求,推进优质IC产品项目的寻找、筛选和并购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贝岭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