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科信息:由公司面向智能建造领域的智能搬运机器人、面向智慧医疗领域的智能麻醉机器人均为自主研发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02 18:56: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中科信息(300678)02月0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脑机接口技术取得实际性实践进展,公司的这方向技术,如今到哪一步了?公司是否仍在这个项目保持投入?

中科信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没有从事脑机接口技术与设备研发。公司基于智慧医疗业务发展需要,引进脑机接口技术及设备作为辅助工具,研发基于光遗传调控的闭环脑机接口(BMI)系统,以满足智慧麻醉、智慧康复两大应用场景需求。即利用引进的脑机接口设备采集病患者疼痛反应数据,传输到公司自主研发的医疗产品中,以提升产品的分析精准度和治疗效果,并未研发脑机接口设备。公司2022年获成都市批准成立的“脑认知与智慧医疗创新应用实验室”室主要开展人工智能关键技术、医工交叉关键技术研究,搭建技术研发平台、业务研发平台、移动应用研发平台,研发麻醉智能辅助维持系统升级产品、医疗设备物联网系列化产品、区域智慧医康养一体化 平台升级产品、医疗康复升级产品等系列产品。关于公司业务、研发进展等情况,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等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司目前是否有ai机器人技术,目前贵司在机器人领域是否自主开发能力,目前贵司能提供啥人工智能能力

中科信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由公司面向智能建造领域的智能搬运机器人、面向智慧医疗领域的智能麻醉机器人均为自主研发。公司核心技术是高速机器视觉与智能分析,拥有面向政务、烟草、印钞、油气、医疗等行业的人工算法及模型,并结合虚拟仿真、自动驾驶、工程施工全自动化技术,从事适用于行业的无人作业系统。关于公司业务、研发进展等情况,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等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科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