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悦心健康:截止2024年1月31日,公司股东总户数63,864户,机构总户数944户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01 17:37: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悦心健康(002162)02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截止到2024年1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及机构数是多少?谢谢!

悦心健康董秘:你好,截止2024年1月31日,公司股东总户数63,864户,机构总户数944户。

投资者:您好!公司在康养产业这一赛道已走在了行业的最前列,已形成了人才培养与医养康护为一体的康养服务模式,并已拥有了一支经验丰富的运营与康养服务专业团队。在国家银发经济政策出台后, 公司在2024年是否会以公司专业化运营及服务团队的优势,以公建民营项目托管运营为主的轻资产方式,开始跨越式大踏步扩张深耕上海和长三角地区?

悦心健康董秘:您好!公司现阶段的养老服务业务主要采用轻资产运营模式,以托管运营公建民营项目为主。随着国家银发经济政策的不断推动,新的一年,公司也将继续着力于品牌推广,提升服务质量,寻求合作机会,扩大业务规模,继续深耕上海和长三角地区。

投资者:您好!据统计,截至2022年12月31日,上海全市60岁及以上户籍老年人553.66万人,占户籍总人口的36.8%。上海已步入重度老龄化阶段。通过几年的探索,公司已积累相当丰富的经验、运营团队与人才培训体系,但公司大健康(康养/医疗)收入占比还不足10%,公司计划深耕上海及长三角地区康养产业大有可为,请问何时才能真正大规模投入康养产业?

悦心健康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近年来转型大健康业务,深耕康养服务领域,采用“医养康教研”五位一体的产业模式积极推进。现阶段公司的养老服务业务主要以轻资产运营模式为主,业务规模不大,从长期发展趋势看,随着运营规模的不断扩张,大健康业务服务收入占公司总营业收入的比重将逐年提高。

投资者:作为一家专注于大健康产业的公司,悦心健康在龙港市医养康教研示范园中扮演着什么角色?您们将承担哪些任务和职责?此外,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的加剧,康养产业的发展越来越受到关注。悦心健康在该领域的经验和优势是什么?未来,您们是否有进一步拓展康养产业的计划?期待您的回答。谢谢

悦心健康董秘:您好!(1)龙港市医养康教研示范园是由龙港市社会事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通过公开招标形式,委托公司运营的一家集生活照护、健康保健、医疗救治、康复训练、专业培训和学科研究于一体的综合示范园。示范园内设有悦心颐养院与悦心护理院,合计床位610张,以“定位适当、规模适度、功能适用、环境适宜、收费适合”五个基本特征进行运营,致力于打造成为浙江省新型养老模式的示范和标杆项目。公司将秉承中国孝道文化,在示范园内打造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养老生活方式。采用医养康教研五位一体发展模式,以品质养老为核心,以产学研乐为亮点,以孝亲文化服务为特色,以智慧化养老管理为依托,以专业医护为保障,满足长者多样化、多层次养老服务需求。(2)公司近年来深耕康养服务领域,积极整合国内外及两岸相关专家团队和优质资源,不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逐渐培养出康养整体化优势团队,并结合地区政策和相应市场情况,形成完整的“悦心照护体系”,全方位提升长者的生活质量和身心健康。“医养康教研”五位一体的发展模式为公司在康养服务业务领域铸就了强大的产业链支撑能力。(3)未来,公司将继续围绕“悦心•漫活欣成”、“悦心•安颐别业”、“悦心照护教育培训”这三个“中高端康养服务”产品线,在上海和长三角地区拓展业务,扩大运营规模。

投资者:董秘您好,日前国务院印发《关于发展银发经济增进老年人福祉的意见》。《意见》提出了4个方面26项举措,聚焦多样化需求,培育潜力产业。也提出了培育养老产业园,针对这个养老产业和公司在上海的500多亩地,公司未来会利用这一趋势,打造养老产业园嘛。还有就是可以详细介绍一下公司养老的详细概况吗。期待您的回复,祝您工作顺利,公司蒸蒸日上!

悦心健康董秘:您好!(1)根据公司和政府持续协商中的转型规划,公司位于上海的存量工业土地计划打造成为“产城融合的绿色、生态、健康、智能的产业园区”的规划功能和布局已基本确定。公司目前正在积极有序地推进存量工业用地转型开发的可行性研究工作,在过程中,也会综合考虑国家产业政策及各方意见。(2)公司采用“医养康教研”五位一体的产业模式积极推进康养服务业务。目前公司运营、建设及规划的“中高端康养服务”产品线共有三个:“悦心•漫活欣成”专注于活力长者的康养生活服务;“悦心•安颐别业”专注于失智失能长者的专业照护;“悦心照护教育培训”专注于围绕照护技能开展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公司现阶段的养老服务业务以托管运营公建民营项目为主,公司已经落地运营的养老服务项目有上海奉贤金海悦心颐养院、江苏宿迁的悦心·泗洪康养中心、浙江温州龙港市医养康教研示范园。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截止到2024年1月24日公司股东人数及机构数是多少?谢谢!

悦心健康董秘:您好!您所指定的时间公司无法从中登公司获取相应股东名册,故无法向投资者提供该时点的股东情况。根据中登公司规定,每月10日、20日、30日(该日为非交易日的,应为该日前一个交易日)主动下发股东名册。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悦心健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