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东医药:华东宁波的清算工作由法院组织清算组主持,目前尚未结束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31 23:00: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华东医药(000963)01月3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去年答投资者问中,提到宁波公司清算今年结束。我想问的是对于所分到的权益如何安排?能否作为特别分红或是在二级市场购买股票以注销?这样可以增加投资者的信心!谢谢!

华东医药董秘:您好!华东宁波的清算工作由法院组织清算组主持,目前尚未结束。去年以来陆续有清算收入,但是不计入当期损益进行核算,公司将在最终清算完成后,根据投资成本来最终确认投资损益。公司正在积极配合清算组加快剩余清算工作,争取2024年全面完成清算。感谢您的关注与建议!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晚上好 靖请问贵司有研发索马鲁肽片剂或口服液吗?还有注射的索马鲁肽什么时候上市谢了

华东医药董秘:您好!公司司美格鲁肽注射液糖尿病适应症目前已完成临床3期受试者入组,预计2024年完成3期临床。公司尚未正式立项司美格鲁肽口服制剂,产品研发具体情况您可关注公司以往及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尊敬的董秘,诺和诺德的口服片剂在国内获批,贵司的口服片剂在什么阶段了?

华东医药董秘:您好!公司尚未正式立项司美格鲁肽口服制剂,产品研发具体情况您可关注公司以往及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司口服的司美格鲁肽进展如何?

华东医药董秘:您好!公司尚未正式立项司美格鲁肽口服制剂,产品研发具体情况您可关注公司以往及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 请问1、公司现在持有九源基因多少股份?九源基因的收入是否并入财务报表?利润是否划到少数股东权益?2、诺和诺德的司美格鲁肽的专利有效期到期日是多久?期待贵公司的答复,谢谢。

华东医药董秘: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持有的九源基因股份比例为21.06%。九源基因未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诺和泰®活性成分司美格鲁肽的核心化合物专利将于2026年3月20日到期。该专利于2022年9月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宣告全部无效,目前该案件仍处于行政诉讼阶段,尚未获得最终生效判决。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东医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