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利亚德:未对客户信息共享提出要求,对公司客户构成暂无显著影响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31 18:54: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利亚德(300296)01月3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在沙特有没有业务?

利亚德董秘:您好!有。

投资者:董秘:公司业务是否还正常?

利亚德董秘:您好!公司经营正常。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贵公司在2020年企业社会责任中披露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供应端信用图谱。该平台是否提高了与客户共享数据信息的要求?对贵公司客户构成有影响吗?

利亚德董秘:您好!未对客户信息共享提出要求,对公司客户构成暂无显著影响。

投资者:2024年公司订单情况如何相比2023年行业景气度是否有复苏好转?

利亚德董秘:您好!一般一季度为淡季,行业景气度暂未明显提升。

投资者:董秘:公司业绩预告什么时候发?

利亚德董秘:您好!公司将于4月12日披露2023年度报告,敬请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全资收购子公司数虎图像进展怎么样了?

利亚德董秘:您好!公司参股数虎图像31.13%。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司Micro LED当前是否满负荷生产?价格趋势是否稳定?订单情况如何?谢谢

利亚德董秘:您好!公司利晶工厂满产。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贵公司在2020年企业社会责任中披露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供应端信用图谱。所涉及的区块链属于私有链,开放链,还是联盟链?目前实施效果如何?

利亚德董秘:您好!属于联盟链。

投资者:虚拟动点有服务哪一些公司?公司的空间计算是否服务meta等其他公司,

利亚德董秘:您好!在国外,NP公司的空间计算技术已服务于Meta、微软、波音等诸多大型客户;国内虚拟动点的空间计算技术也已为多领域用户提供不同的技术支撑,如湖南卫视数字主持人小漾的动作驱动,南湖研究院辅助无人机的定位开发,上海医疗检测所医疗器械的精度检测,字节跳动的Pico头盔的Slam定位精度测试,某军事学校VR多人战车模拟维护操作,地震局地震时地质变动的模拟分析等。

投资者:董秘:公司业绩是否出现大幅下滑风险?

利亚德董秘:您好!公司将在年报中披露2023年度业绩,敬请关注。

投资者:您好,想请问公司对于未来公司产品to C端的应用是否有所变化,毕竟多年来电视开机率持续下降,电视在家庭中的使用频率越来越低,被移动端替代的比例越来越高,公司对于未来to C端的使用场景是如何判断的呢?移动端比如手机、车载等领域相较家中固定设备电视而言是不是有着更好的市场空间?另外公司高管对于未来led作为家装材料的定义如何理解呢?

利亚德董秘:您好!随着LED显示产品性价比的不断提升,其应用将进一步拓展至更多领域,用于家装材料譬如装饰挂画等也将成为可能。目前公司的产品仍以to b,to g的大屏为主,若成本具备进入C端的可能,公司将加大拓展力度。

投资者:您好,公司之前表示华为是公司LED显示产品客户,请问目前是否与华为还有业务往来,如果有业务往来那么业务范围是否有所增加

利亚德董秘:您好!业务往来仍为LED显示产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利亚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