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宏辉果蔬: 公司2024年具体的经营计划和战略目标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30 19:01: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宏辉果蔬(603336)01月3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转债的募集资金目前使用状况如何,可转债所投资的项目现状如何?是否已经为公司产生了正向的盈利效应?

宏辉果蔬董秘:您好!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广东宏辉果蔬仓储加工配送基地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情况可查阅公司披露的专项报告。广东宏辉果蔬仓储加工配送基地建设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的建设,推进冷库建设和设备购置、安装、调试等后续工作,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的公告资料。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2023全年猪肉进口同比持续下滑,受国内生猪价格持续低迷压制,冷冻肉整体销货不畅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进口需求。综合来看,国内生猪存栏量持续高位,2024年国内肉类市场整体供应将继续充足,加之国内肉类市场价格持续低位运行,进口猪肉利润空间不大,2024年国内猪肉进口规模预计将维持在低位水平。请问冷冻猪肉价格低迷,是否会产生较大亏损对业绩造成较大影响?公司有何应对措施?

宏辉果蔬董秘:您好!公司时刻关注经济形势的变化,将以市场为导向,通过加强经营管理、控制成本、及时调整贸易经营策略等方式,减少价格波动带来的经营风险,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预制菜国标报送稿已经出炉,最快的话半年内便会有结果。其中最大的亮点是禁止添加防腐剂,同时必须冷链运输。请问贵公司的预制菜研发成果能否满足上述要求?贵公司自己的冷链运输体系能否满足全程冷链?

宏辉果蔬董秘:您好!公司持续关注市场环境变化情况,紧跟市场发展趋势,以市场导向为研发体系,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和质量标准工作,积极防控食品安全风险,提高食品安全水平,确保流进市场食品的质量安全可靠;公司在全国设立了多个仓储加工配送中心并配套冷链设施,通过对加工配送基地的布局和资源调配,拥有较高的区域覆盖率和配送能力;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定下2024年的营业目标吗?近两年开展的速冻食品粮油预制菜冷冻肉业务是否步入稳定,能否在2024年发力达到盈利预期,实现营收利润高增长的目标?

宏辉果蔬董秘:您好!公司2024年具体的经营计划和战略目标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的抖音账号以前有做过直播,现在淘宝抖音都没有再直播过,请问不自己直播的原因是什么?另外贵公司的电商运营有专门的部门团队在操作吗,目前来看运营效果并不好?

宏辉果蔬董秘:您好!公司积极把握直播、内容营销的趋势,通过主播合作和店铺自播的方式开展电商平台的直播销售,目前已在京东、天猫、拼多多、抖音等平台开通了电商平台,也做好了基础建设工作,有较为完备的团队在运营线上平台。公司注重互联网+营销,通过多渠道方式扩大品牌影响力和销售规模,效果显著。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请问公司经营的水果产品中最主要的品类是什么?国内市场偏重南方还是北方?国内主要营收来自哪几个省?谢谢!

宏辉果蔬董秘:您好!公司经营的水果产品中主要的品类为苹果、梨、柑桔橙、葡萄、车厘子等;国内水果市场偏重于南方,以广东、上海、广西、安徽等省份为主,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请问公司经营的水果产品中最主要的品类是什么?国内市场偏重南方还是北方?国内主要营收来自哪几个省?谢谢!

宏辉果蔬董秘:您好!公司经营的水果产品中主要的品类为苹果、梨、柑桔橙、葡萄、车厘子等;国内水果市场偏重于南方,以广东、上海、广西、安徽等省份为主,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宏辉果蔬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