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浦发银行: 公司近期股价走势与大盘和行业基本一致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30 19:01: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浦发银行(600000)01月3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中信银行股价已经超过转股价了,贵行离转股价还差十万八千里,贵行行动呢?

浦发银行董秘:公司将持续做好经营管理夯实转股基础,同时进一步推进市场对公司的价值认同,努力提振股价表现。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看看最近几天,大盘反弹五个点,银行业反弹五个点,贵行呢?

浦发银行董秘:公司近期股价走势与大盘和行业基本一致。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贵公司在2018年年报实施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智慧学尊敬的董秘,您好!贵公司在2019年年报中披露实施的“智能风控”所涉及的区块链技术属于私有链,开放链,还是联盟链?习考核系统V1.0”、“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实训项目共享平台V1.0”、“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学习成果展示平台V1.0”、“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校园师生共享平台V1.0”等区块链技术属于私有链,开放链,还是联盟链?目前实施效果如何?

浦发银行董秘:公司建立了以天眼系统为核心的数字化风控体系,打造以客户风险预警体系、非现场监测体系、风险监控模型体系为支撑的数字化风控中枢。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贵公司在2019年年报中披露实施的“智能风控”是否提高了与客户共享数据信息的要求?对贵公司客户构成有影响吗?

浦发银行董秘:公司持续迭代升级数字化风控体系,打造以客户风险预警体系、非现场监测体系、风险监控模型体系为支撑的数字化风控中枢。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2023年的业绩快报什么时候发?

浦发银行董秘:请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投资者:贵行大股东是否属于上海国资委?是否有市值考核指标?

浦发银行董秘:公司第一大股东是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为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唯一股东、实际控制人。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近五年,公司客户的数量平均是多少?

浦发银行董秘:截至2023年半年末,公司对公客户数达到220.19万户,个人客户(含信用卡)达到1.51亿户,合作金融机构客户超3,200户。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浦发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