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科信息:公司未涉及军事AI模型的研发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29 20:01: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中科信息(300678)01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的客户需求是哪方面的产品?

中科信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以高速机器视觉与智能分析为核心技术,面向智慧政务、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健康四大板块的客户需求,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相关产品、智能化工程与服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介绍一下公司Ai人工智能发展情况?

中科信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以智能识别与分析技术为核心,结合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技术,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运用不同的算法和行业模型,主要为政府、烟草、油气、医疗、特种印刷等行业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智能化工程和相关产品与服务。近几年,公司也在不断拓展新的应用场景,成功拓展了新能源电池、汽车玻璃、电子玻璃、半导体生产等高端连续制造业。例如,在新能源领域,面向动力电池的极片在线检测系统取得规模化效应,成功推出动力电池后段检测系统;锂电池薄膜检测系统也取得千万元的订单;在玻璃生产领域,成功推出浮法玻璃AOI、FSP检测产品,扩充了玻璃行业机检产品系列。在机器人研发方面,公司面向智能建造领域的智能搬运机器人(一期)已顺利通过验收;正在推进面向智慧医疗领域的智能麻醉机器人临床试验进程。关于公司业务、研发进展等情况,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等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与龙芯中科未来合作往哪个方向发展?

中科信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4年1月24日,公司与龙芯中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后续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互补,共同服务工业数字化和自主化转型升级,迈出推动中国工业和技术自主创新的积极步伐。关于公司业务开展等情况,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等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司是否涉及军事AI模型内容?ai发展的安全贵司有什么考量?

中科信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未涉及军事AI模型的研发。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贵司是否涉足算力领域?如今规模如何?未来规划规模如何?请分享一下

中科信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没有从事算力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最近有增发计划吗?

中科信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没有披露增发计划。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智慧政务是否被国家相关部门采购?智能制造被些国内外知名企业采购?智慧城市是否被政府部门采购?智慧医疗有那些医疗单位采购?

中科信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数字会议、印钞检测、烟草物联、智能油气、智慧政务等领域坚持深耕细作数十年,主要客户覆盖中央及国家机关、各省市政府机构,人大、政协、统计、环保、旅游、教育、交通等政府部门及公检法和部队等事业单位,国内众多能源、制造、烟草等大中型国有企业,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和泰国、印尼等各国央行及金融机构等等。 关于公司业务开展等情况,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等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科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