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媒控股:华媒控股旗下传媒公司根据自身需要和客户需求提供短视频服务,是公司广告与策划业务的形式之一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29 19:01: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华媒控股(000607)01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据说华媒控股有短视频业务,能否详细介绍一下!请回复!

华媒控股董秘:您好!华媒控股旗下传媒公司根据自身需要和客户需求提供短视频服务,是公司广告与策划业务的形式之一。本公司的广告及策划业务通过整合营销渠道和内外部资源,形成集报刊平面广告、网络广告、户外媒体、会展平台等协同驱动的“报网端屏楼”全媒体矩阵,满足政、民、企、商的不同需求。全年单独以短视频形式提供的服务金额较小,对公司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杭州文化产权交易所与第三方合作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测试何时完成?何时上线,公司在数字经济方面如何整合资源与各大头部公司合作开发

华媒控股董秘:您好!杭州文交所为本公司参股公司,目前暂无该类平台。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纽约时报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和多家主要出版商达成协议,通过采集其相关新闻内容,以训练生成式 AI 系统。报告称苹果公司的目标,是和这些主要出版商达成多年合作协议,目前已经和康泰纳仕(Condé Nast)、NBC 新闻和 IAC 接洽。报道称,拟议的交易金额至少 5000 万美元(备注:当前约 3.57 亿元人民币)。这是对新闻知识产权的价值重估,请问公司有跟类似公司接洽过此类合作吗?

华媒控股董秘:您好!目前本公司未与上述企业开展合作。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教育方面有没有应用到XR,AR,VR之类的结合提升教学体验?

华媒控股董秘:您好!本公司的教育业务暂不涉及该类应用。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有没有游戏业务?

华媒控股董秘:您好!本公司合并范围内的子公司不涉及游戏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止12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华媒控股董秘:您好!股东人数在历次定期报告中披露,请参考本公司定期报告中“公司股东数量及持股情况”的内容。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哈尔冰冰雪节部分活动是贵公司策划的?贵公司能否抓住本次旅游节的机遇提升自己的业绩?谢谢

华媒控股董秘:您好!本公司未参与上述活动。公司管理层会继续努力做好经营管理工作。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近期国务院国资委提出“将进一步研究将市值管理纳入中央企业负责人业绩考核”,并建议企业负责人更加重视所控股上市公司的市场表现,及时运用市场化的增持、回购等手段来传递信心、稳定预期。请问华媒控股作为地方国资控股企业,是否也有相关考核,面对公司股价长期低迷,华媒控股是否也有增城、回购等相关方案计划?

华媒控股董秘:您好!本公司管理层十分重视公司的经营管理情况和二级市场表现。目前本公司暂无对该指标的考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本公司52.02%股权,目前未接到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权益变动的计划。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今天,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中国网络视听协会指导下,“剧力未来——精品微短剧合作研讨会”在杭州举办。目前已有新华社、新华网、央视频、央视网、北京广电、浙江广电、江苏广电、东方卫视等超二十家媒体机构与抖音达成合作意向 ,首批共创的精品微短剧将于2024年3月上线。请问公司大本营位于杭州的传媒,有参与此活动吗?

华媒控股董秘:您好!本公司未参加该活动。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有个现象我关注很久了。作为一位ESG趋势的投资者,关注到贵公司在华证(B),彭博(1.04)ESG评分中的评级表现并不理想,与行业中的佼佼者相比较为平庸。尤其关注环境方面,公司在绿色环保领域的具体措施和目标?同时,是否有减少传统纸张浪费,以及防止印刷油料挥发等措施呢?

华媒控股董秘:您好!本公司每年均披露《社会责任报告》,关注股东和债权人权益保护、职工、供应商、客户、消费者的权益保护、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公共关系和社会公益事业等。公司所在传媒行业,属于名副其实的低能耗无污染环保企业。公司始终倡导节能减排、绿色办公,并通过媒体宣传和公益广告等多种形式,不断宣传、贯彻国家环境保护法规政策,倡导环保低碳生活。具体详见本公司已披露的《社会责任报告》。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作为媒体单位,连个官方网页都不能正常维护,是什么情况?

华媒控股董秘:您好!本公司为适应发展需要,顺应移动互联网趋势,便于广大投资者、合作伙伴和社会公众及时了解本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加强互动沟通,本公司的官网功能转移至微信公众号:华媒控股。本公司配备专业团队运营该公众号。详见2023年12月16日披露的公告。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董秘,最近腾讯新款游戏元梦之星14亿推广,公司有参与推广或者其他方面的合作吗?

华媒控股董秘:您好!本公司部分子公司承接了少量类似推广合作,金额极小(不到百万级别),对本公司业绩影响极小。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董秘,随着多模态AI在广告领域大放异彩,不仅可以降本增效还能配合客户定制需求。请问公司有在多模态AI方面的技术或者应用吗?

华媒控股董秘:您好!本公司暂无该类业务。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的战略定位为数智文创产业生态运营商,那前沿的MR,虚拟现实,AIGC之类的前沿技术有没有应用到或者相关技术?

华媒控股董秘:您好!本公司目前暂无该类技术。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经营业务是否有设计游戏?投资者非常迫切急需了解,董秘请尽快回复!

华媒控股董秘:您好!本公司合并范围内的子公司不涉及游戏业务。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媒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