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航天彩虹:公司2017年重大资产重组对价公允合理,不存在国有资产流失情况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26 17:25: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航天彩虹(002389)01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董秘杜志喜有没有必要出来道歉,最近各大基金经理都在对投资者道歉,杜的业务能力和军工方面尤其无人机专业知识不够也是导致公司长期市值极具波动一个原因。杜总未来薪酬制度是否要按照昨天央企新政策与公司市值挂钩?

航天彩虹董秘:您好,董事会秘书勤勉尽责,公司未发现其违规行为,公司股价受到二级市场综合多个因素影响,请投资者理性看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董秘杜志喜是否和法人王琴英,刘威薇设立合资公司?望公司披露!

航天彩虹董秘: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及董秘等管理层一直以来的持续关注与殷切期望,想必您是我们航天彩虹坚定的股东吧,对您的坚守我们深表感激。虽然由于多种原因您可能没有在二级市场上挣到钱,但我们航天彩虹管理层也一直持续在努力,我们也非常希望公司与全体股东实现双赢,但事与愿违,我们也深表遗憾与感同身受,您没有获得股票投资收益难免有些怨言,我们也能理解,我们也会持续真诚、认真回答您的各类提问。但我们真诚的希望:您作为理性投资人、航天军工的行家,与其花大量的时间呆在网上展开丰富的想象力翅膀、常常用键盘发出负面揣摩来舒缓压力和督促我们。还不如:如果您有时间,凭借您的专业能力,莅临我们公司考察指导,与我们详细交流探讨,给我们赐计授策,我们一定会受益匪浅,万分感激的。谢谢!

投资者:2017年收购的南洋科技当时是公允价值,现在看是毒瘤资产,这点公司不可否认吗?国有资产得到了增值保值了吗南洋科技的膜业务?是不是邵家族高溢价兑现了资产也造成了公司这几年无人机一直赚钱但是还是被南洋科技原有业务严重拖累。为什么公司总是喜欢与事实反驳?承认国有资产流失有这么难吗?

航天彩虹董秘:您好,公司2017年重大资产重组对价公允合理,不存在国有资产流失情况。另外,如果您有时间,可以研究下光伏与显示领域背光模组行业的周期性情况,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近期邵雨田创立的兴洋科技准备上市作为又一个太阳能光伏新兴高速发展的公司,公司是否考虑收购正好做大做强自身的新能源业务再次强强联手?

航天彩虹董秘:您好,公司暂无相关安排。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可以公布下2023年初业绩预告是否达成,也为市场增加一个信心吗

航天彩虹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正在开展内部决算审计,如达到业绩预告标准将及时披露相关情况。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美国五角大楼发布对于六家中国公司制裁,贵公司近期是否也是其中之一,如果制裁公司未来会有退市风险吗?公司主要利润来自海外销售。谢谢

航天彩虹董秘:您好,公司未收到相关制裁信息,也不存在退市风险。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是想等股价跌破12才发业绩预报公告吗?公司董秘目前有没有在邵家其他产业任职?谢谢

航天彩虹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正在开展内部决算审计,如达到业绩预告标准将及时披露相关情况。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财务数据是否真实,公司的审计机构是否是邵家指定的?

航天彩虹董秘:您好,公司年报审计机构的聘任通过董事会会议审议,并由股东大会决议聘任,非特定股东指定。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望公司董秘管理层好好学习政策先。把投资者放在第一而不是邵家,不要当投资者傻子。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发布会上,国务院国资委产权管理局负责人谢小兵介绍,国务院国资委将把市值管理成效纳入对中央企业负责人的考核,引导中央企业负责人更加关注、更加重视所控股上市公司的市场表现,及时运用市场化的增持、回购等手段来传递信心、稳定预期,加大现金分红力度,更好回报投资者。

航天彩虹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与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彩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