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联虹普:公司暂未涉及聚醚醚酮(PEEK)高分子材料业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25 19:0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三联虹普(300384)01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没有关于PEEK的技术储备?

三联虹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未涉及聚醚醚酮(PEEK)高分子材料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目前是否有参与到数据交易产业链的业务?比如在数据交易所进行交易。如有,烦请简单介绍一下?

三联虹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未有参与到数据交易产业链的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有感于目前国内外企业都高度重视ESG,我发现公司评级在万得BBB,在华证B,评级都不高,和行业ESG评分靠前的企业差距较大,尤其公司治理,在华证只有BB的评级。公司是否考虑将ESG和治理纳入日常运营考核,提高整体ESG水平?

三联虹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是国际先进的可再生技术成套生产工艺技术提供商,致力于绿色可持续技术的研发,符合国家高质量发展方针以及国际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公司近年来在食品级可再生材料及化学法可再生材料等国际前沿技术方向树立了系列样板工程,切实帮助用户企业打造ESG方案、为用户企业ESG整体水平的提升赋能。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三联虹普公司你好,众所周知,PEEK与PA66在汽车、电子电器领域应用重叠比较多,PEEK整体性能方面较PA66更优,请问贵公司一直强调的PA66业务,是否会因为PEEK的快速发展,导致业务量大幅减少?就是还没有普及就夭折了?

三联虹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PEEK与PA66属于不同的聚合物品种。从应用层面看,PEEK与PA66在汽车、电子电器的应用场景有所重叠,而PA66还被广泛应用于膜及纺丝领域;从性价比层面看,PEEK整体性能方面较PA66更优,但价格远远高于PA66,由于PEEK密度比PA66大,因此PA66轻量化方面更优于PEEK,PA66韧性也更优于PEEK。公司正积极把握国内己二腈产能大扩容所推动的PA66产业发展机遇,不断开拓更多的PA66应用场景,加快PA66聚合、纺丝成套技术的产业化推广。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国务院最新鼓励券商依托北交所参与服务中小企业全生命周期发展;其中明确鼓励专业服务机构依托北交所、新三板开展业务,参与服务中小企业全生命周期发展。贵公司下属企业,北京众成创新信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结合当下政策,有哪些发展方向呢?

三联虹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北交所鼓励专业服务机构依托北交所开展业务,参与服务中小企业全生命周期发展,将对金融科技及数字化服务业务的发展提供新的落地场景,公司将对上述事项保持关注并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发展潜力巨大的FCBGA封装基板需要使用的增层膜材料公司目前是否有生产?

三联虹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业务开展模式是为用户提供高分子材料及可再生材料的定制化成套工艺解决方案,暂未涉及具体材料的生产,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联虹普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