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昊志机电: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法律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24 19:27: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昊志机电(300503)01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司何时出年报预报?

昊志机电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法律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该公司有没有飞行汽车零部件的业务?

昊志机电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没有飞行汽车零部件的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如何,哪些产品是打破国外垄断的,对行业影响是怎样的?

昊志机电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主轴制造商,致力于为中高档数控机床提供自主研发、自主品牌的主轴系列产品,目前已形成了“以中高端主轴产品为核心、以主轴精密零配件制造为支撑、以配套维修服务为特色”的业务体系,构建了主轴“整机—配件—服务”紧密结合的完整业务链。公司整体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水平,部分产品国际领先,气浮及滚珠高速电主轴系列产品填补了国内多项技术空白,打破了高端电主轴进口产品的垄断地位,公司品牌及产品在国内外主轴行业内享有较高知名度,已成为国内电主轴行业产销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同时,公司切入机器人行业,从原有的产品线延伸到减速器这个产品线,将之前的技术积累延伸并应用到减速器上面。目前,昊志谐波减速器已形成批量销售,公司谐波减速器较同类产品具有更高的传动精度、重复定位精度,产品稳定性更高等优势,其精度指标已经达到国际水平,部分产品在质量性能上可以比肩国际原厂减速器,有望实现进口替代,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1公司目前对介入人形机器人做了哪些工作,比如招聘相关人才或者投入多少资金研发或者业内哪些公司合作。2公司对人形机器人短期走入人类生活中,盈利前景怎么看。3公司持续亏损状态是否影响长期发展,2024能否扭亏。谢谢。

昊志机电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谐波减速器、无框力矩电机和编码器等产品可应用于人形机器人。截至目前,公司上述产品尚未应用于在人型机器人领域,也没有签署相关协议。公司将持续关注机器人领域发展情况,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有与头部人形机器人公司推销机器人零部件吗?效果如何?希望公司能够加大营销力度,抢占人形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制高点!

昊志机电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一直努力拓展与国内外客户的合作,我们将进一步做好经营管理工作,力争有效提升业绩,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2023年的业绩预告在公司股价连续大幅下跌且前3季度净利润亏损时能否尽早发布业布?显隆电机承诺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归属于母公司股东2023年的净利润不低于5000万元,完成了多少?

昊志机电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法律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官网上谐波减速器挑战世界级精度与寿命,国内批量达到世界级产品标准的谐波减速器。是否已研发成功?

昊志机电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经过多年的研究和积累,公司已经拥有完整的、完全自主的谐波减速器的设计、制造和测试技术,可独立减速器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目前我司已经先后攻克了齿形设计、凸轮廓设计、齿轮表面处理等关键技术,并形成了14至50型号的减速器,速比涵盖30-160。公司的产品性能方面:精度高出行业标准20%以上,刚性高出行业标准10%以上。同时公司通过不断研究齿轮表面处理技术,使得产品精度寿命不断提升,有效解决了国内产品精度保持性不足的问题。公司谐波减速器已形成批量销售,谢谢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减速器是否取得CR证书?

昊志机电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获得了国内机器人行业首张谐波减速器CR认证证书,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管理层跟华为有无合作

昊志机电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昊志机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